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职场自我销售的贵人
2016-09-01 2445

          在彭小东导师的《卓越行销力》课程里,彭小东导师分享:俗话说,人生30岁以前靠能力,30岁以后靠人脉。现代社会是人情社会,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除了自身条件和努力之外,人脉关系也同样把握着你的命运去向,并在关键时刻决定你的未来。

  其实,职场里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的。尤其,像我们现在步入30岁的80后,对人际关系的经营尤为重要。

 

一、导师

   导师,教练;他教给你实用的技巧、一定的工作经验,虽不是知识,但它可以给你指明方向。这个人可能是你的上司、前辈、学长。经常讲,如果有人愿意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贵人。当他愿意无条件地挺你,只因为你是你,他相信“你”这个人,他接受你。一个愿意接受我们的人,他肯定是我们的贵人。当他知道有小人在你背后中伤你说你的不是,他会挺你,帮你说好话来澄清!

二、同路人

  陪练,同路人;任何人的成长都不是学出来的,而是学而习,习而成习惯练出来的。这个练的过程,是一个很苦的过程,是一系列简单动作的重复重复再重复,由量变成质变的过程。 愿意陪你一起度过风雨的伙伴,是你的贵人。很多人会在有难时离开你,但是当你有成就时,他们就想要和你一起领功。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人很难坚持下来,这时你需要一个同路人。他可以是和你有共同兴趣,共同目标的朋友,最好是你生命中所爱的人。

三、榜样

  我们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职场里度过,如果这个时间,没有一个目标,没有一个盼头,终日过着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的想法,那结果往往是浪费了自己的生命。如何去改变自己呢,那就是给自己找一个标杆。 在你一生中,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标杆,你向他学习,受他鼓舞,一步一步向他靠拢。你要努力去找到公司里,自己的榜样,最重要的是那个你看得到摸得着的人,而不是永远搭不上的人。你知道,不需要通过机遇,只需要通过努力就可以达到的榜样。

四、敌人

  看不起你的人,拒绝过你的人。我们回想起曾经,是否因为父母的一句反对,而暗暗下定决心去努力;是否因为同学的一句冷嘲热讽,我们读书到深夜,就为了改变自己在他人眼里的看法;是否因为前女友的不经意的一句话,我们痛改前非,把自己磨练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人不到绝境是不会有斗志的,你要证明他是错的,他会给你真正的动力。敌人在我们职业发展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似乎我们现在无法去感受到,只会感觉每天生活的很痛苦,其实,这才是对你真正的磨练。

五、你自己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不愿意自己比别人努力一些,也不希望过上奋斗一样的生活,那么以上的四点你完全可以忽视。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徒劳的,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都会在人生的一个阶段给到你结果,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们不知道好运什么时候会降临。这个世界上,失败的人除了天分太差之外,只有以下几点:懒,方向不对,方法不对,没有坚持。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怪别人。所以,开始建立人脉时,你的为人必定要热心,你的贡献越大,价值越大,反过来,别人愿意替你付出的也越大。

六、对手

  能遇到一个好的对手也是你一生成长的机遇,所以希望遇到强的对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最好是从一开始。遇强则强!

     到了30岁以后大家的能量都在往上涨,那时你的人脉网络也会和你一起成长。....(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传无疆,媒,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