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彭小东价值100万的企业新闻策划实操技巧!
2018-06-20 2391

     彭小东导师观点:一流企业智造新闻,二流企业投放广告,三流企业制造产品!绝对没有任何的受众是因为广告而看媒体和选择你的产品,一定是因为新闻才选择媒体最后才消费产品!



在互联网+,大数据,媒体资讯泛滥的大时代,企业该如何做宣传和推广,怎样建立自己的的企业文化,塑造自己企业的品牌,什么是企业新闻?企业新闻的价值是什么?如何发现企业新闻?怎样策划企业新闻?企业新闻策划的绝招是什么?标题是美女的脸蛋,导语是美女的身材,那么如何完美呈现出自己的脸蛋和身材,其绝招和秘诀又是什么?

要实战不要理论。要内容不要形式,要本质核心不要外围?怎么办?



近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再次莅临西藏拉萨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及各地市州办公室人员进行2天的企业新闻写作技巧的培训,彭老师的课程实操实用,授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寓教于乐,深受大家喜欢,尤其是对于企业新闻自己的思考理解和原创,标题是美女的脸蛋,导语是美女的身材,新闻的嗅觉,如何发现新闻,如何写好新闻?写好新闻的技巧,企业新闻策划的绝招,技巧,秘笈等等彭小东导师亲自讲解,尤其是企业新闻策划的实操案例详细阐述,全面深刻讲解消息,通讯的写作采访实战技巧,抓典型树榜样提升正能量,大家课堂回答积极踊跃,互动参与,全情投入!




感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所有学员的全情投入和参与,互动积极!感恩他们虔诚的对知识和智慧的渴望以及求知欲,《文采飞扬,妙笔生花,新闻通讯员实操技能培训》明天精彩继续,同时更感恩所有西藏学员在如此艰苦恶劣的环境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2天《文采飞扬,妙笔生花,新闻宣传通讯员实操技能培训》圆满结束,感恩主办方培训机构以及各位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认可和肯定,同时更真诚感恩他们对知识和智慧的渴求,虔诚于他们认真的学习态度,更感恩他们在如此艰苦恶劣环境下的责任和用心,敬业,职业,专业,事业,辛苦大家了,感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