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解决广告销售疑难杂症打造实战金牌广告销售特种兵
2018-06-20 2161

     近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应南京丰德博信户外传媒有限公司的邀请莅临南京指导提升公司及个人传播价值,自品牌自传播,资源媒体到价值媒体,广告效果最大化,并开班《打造实战广告销售特种兵》封闭式培训圆满结束,该课程赢得了所有参训学员的高度肯定,赞誉和好评,彭老师课程实用,实效,实操,实操!



彭小东导师的课程严格的讲不能说是培训而是项目实训,手把手的教你怎么针对广告销售的疑难杂症对症下药,整个培训过程贯穿问题解决之道,授课过程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强调互动性,参与性,启迪性,大量自身实战成功案例教学。从职业道德,广告销售专业技能,新老员工心态调整目标管理进行全方位竞合力阐述,自己的绝招暗器倚天剑屠龙刀传授!


南京丰德博信户外传媒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户外媒体开发、运营、监测,拥有10多年专业户外广告经验。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丰德博信对客户永远的承诺。公司以“和谐、文化、品质”为宗旨,遵循个性化与整体形象相结合的原则,充分体现客户的品牌与产品的传播理念,追求将传播实用性与传播艺术性的有机统一。丰德博信是联建光电(股票代码300269)的主要成员企业,是华东大区的主要运营者。



刚结束成都的重塑传播媒体价值咨询,又出发,前往江苏南京,联建光电,丰德博信户外广告传媒《打造实战金牌广告销冠特种兵》,为广告主的每一分预算,户外传媒广告效果价值最大化;广告销售快速,专业,精准,精众,整个行销力过程愉悦有尊严有价值,让业绩说话,按利润付费,我们一直在路上……



刚到酒店也即房间或者回家,今天晚上住的不一样,公寓也称民宿,房间很大房间摆设物件也很齐全,但是我总是觉得还是酒店好一些,可能我更适合住酒店,接下来天亮就出发,联建光电旗下南京丰德博信全案户外传播专业机构《打造金牌广告销售特种兵》训练营,实操,实战,实用

实效……


广告销售独门秘笈暗器传授,广告销售实战基因揭秘注入,广告销售疑难杂症对症下药,广告销售创新价值行销力;广告销售就是一个战场一个江湖!

在江湖上最佩服的应该是杀手,我们至少应该学习杀手2点:

一、职业道德忠诚,基本上没有杀手背叛,这要求我们的广告销售要对自己的公司职业客户媒体忠诚;专业,敬业,事业!

二、专业技能,广告销售高手和杀手一样,要快,准,狠,稳,快,思想快,行动快;准,准备和准确;狠,对自己对客户都要狠,稳,稳也即贴,稳和贴住人和人心......


丰德博信户外广告传媒《打造实战金牌广告销售特种兵》课程圆满结束

,感恩全体所有参训学员的全情投入,互动和参与,学以致用,业绩提升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广告传媒价值最大化,做最实效的媒体广告效果和广告销售,广告销售专业,敬业,事业,广告销售流程化,标准化,系统化,我们一直在努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