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明,孙大明讲师,孙大明联系方式,孙大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企业战略、市场营销、业绩高增长、智能制造、团队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大明:《体验式训练》——《团队激励特训营》、《青少年成长特训营》、《企业精英定制》
2020-05-28 3244
对象
企业团队  销售团队
目的
调整员工心态、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增强企业的核心战斗力和凝聚力,本次培训将对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产生深远的影响。
内容

《企业精英定制》(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培训模块)

——“责任人生  感恩情怀 生命彩排”互动式企业内训。

课程目标

1、  树立解放思想,谋划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任何企业,发展是当前一切工作的主线,而在发展中,一定要有模范作为典型,要紧紧抓住企业发展这个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打破传统观念和陈旧思维束缚,本着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原则,进一步调整目标,明确责任,发挥参训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

2、  确立创新理念:

优秀员工在企业中是中流砥柱,即要身先士卒,又要不断的创新,因为创新是发展的前提,通过培训的环节设计,达到学以致用,用开拓的思维思考问题,用创新的精神解决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多出谋划策,要勇于同得过且过、固步自封、无过便是功的自我心理和现象做斗争,体现出不甘于落后、力争上游的开拓精神。

3、  培养员工的执行力

企业经营要想成功,战略与执行力缺一不可,许多企业虽然有好的战略,但因缺少执行力,最终失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大多情况下,企业之间的差别就在于执行力,执行力是所有管理者和员工都要面临的问题,因为个人执行力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企业的业绩和前途。

4、  树立员工自我管理观念

(1)终身学习观念

(2)健康人生观念

(3)创造卓越价值观念

 5、树立感恩情怀

人生最高深的智慧就是施恩,人生最无价的财富就是感恩,对企业的忠诚来源于感恩之心。只有心怀感恩之情,才有善待和回报企业的行为,才能远离违法犯罪和邪恶。

6、打开心门 善于沟通

现在企业中,员工的思想压力非常大,久而久之,形成了封闭自我,自以为是,不善沟通,通过训练打开心结,真正做到真诚、宽容,使沟通由心而发。

互动体验训练

互动体验训练的特点:

综合活动性: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身心的投入。     

挑战极限性:体验式培训的部分项目需要学员通过鼓励向自己的极限挑战,跨越"心理极限"。


   集体中个性:培训实行分组活动,强调集体合作。力图使每一名学员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同时从集体中吸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在集体中显示个性。


   高峰体验性:体验式培训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课程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团队感、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自我教育性:培训充分体现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让学员自己在活动中发现问题找出问题的症结,通过讨论发现和解决自身的在工作中的某些弊端。


   通过互动体验式训练,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团队合作;学习欣赏他人、关注生活品质、提高人生价值。

训练花絮 

1、责任人生

身为职场人士,一个人的打拼,担负着家人幸福,

什么能够使你战胜自我,在工作中成绩突出,生活中快乐

幸福,被人认可,进而被人信任,被人依赖,——责任,

责任即荣誉!

2、熔炼团队

训练细节、合作、焦点、目标、团队凝聚力。在工作过

程中细节决定成败,更需要团队共同的付出。

3、生命合约训练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目标,但在工作的压力下或者

在生活的困扰时,已经模糊了,甚至缺少了为目标奋斗的动

力,在这样的环节里,让学员更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梦想,通

过这样的形式打入人的潜意识,可能你的目标在短时间内不

会实现,但在今后的生活中你会为你的目标去奋斗和争取,

明确自想要的,总有一天你的目标会实现。

4、斯巴达方阵

在一个团队当中,个人的一个小小的错误将影响全体的

成绩,让下面子勇敢的面对真实的自我。是否能拥有步调一

致的,极强的执行力,将是衡量一只成功团队的标准。

5、领导力、执行力训练

企业员工的执行力就是责任心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训练会使受训学员深深体会、感受领导力

及执行力的重要性,从而树立“我是一切根源”的

理念,只向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6、结营惊喜:

同月寿星的意外惊喜、互动《一路上有你》拥抱练习

上一篇
上一篇 心经营时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