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悦,贾悦讲师,贾悦联系方式,贾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贾悦:领导力与五行识人® ——从偏才走向全才,圆满自己,提升他人。
2017-01-20 3125
对象
总裁 高层管理 中层管理 
目的
从偏才走向全才,圆满自己,提升他人。
内容

领导力与五行识人®  ——从偏才走向全才,圆满自己,提升他人。

一、     五行识人®应用系统集成简介

【五行识人®国应用系统】汲取易、医、儒、道、禅五家的共同精要与科学、心理学、管理学进行整合,用来解决亲密关系、养生、领导力、团队配伍以及客户沟通等问题。

五行识人®应用系统集成的主要课程有:《五行识人®与亲密关系》、《五行识人®与养生》、《五行识人®与领导力》、《五行识人®与团队建设》、《五行识人®与客户高效沟通》

二、     课程背景

领袖的主要工作是识人用人、组建团队。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能吸引人才为己所用者才能成为领袖!

识人领先一小步,事业领先一大步!

谁能真正认识人才,谁就能长久留住人才。越优秀的人才越是追求“知遇之恩”,只有真正了解人才、欣赏人才、珍惜人才者才能留住人才的心。

五行管理法是古代帝王治国秘法,在《尚书·洪范》中称为“九畴”管理法,相传是上天传授给大禹的,后来由商朝的箕子传给周武王。周武王战胜殷商、建立周朝的第二年,访问商纣王的叔父箕子,向箕子咨询天道和统治方法,箕子说当年鲧治水的时候,不按五行去做,引起上天的震怒,所以不赐予他洪范九畴,因此社会伦理也随之败坏,鲧也因此获罪被杀;大禹因得到上天所赐予的洪范九畴,所以使社会得到良好治理。在现代商业社会,五行管理法用于管理跨国企业,自是游刃有余。

三、     课程收获

驭人绝学——揭示中国古代帝王驭人绝学。

知人善用——知人善用人尽其才。

化“才”为财——化人才为人财。

心能引领——成为圆满的你感召完美的团队

自我圆满——从偏才走向全才圆满自己 提升他人。

四、     课程特色

1.           传承东方最古老的识人智慧。

2.           国学,科学,心理学整合之道。   

3.           已被量子力学最新研究成果印证。

4.           揭示生命关系的业力模式。

5.           精气神三位一体,同步提升。

6.           世界范围内首创精气神高维性格测评工具。 

7.           用最现代的语言,精确定位五行人的性格。 

8.           可操作,可验证的身心转化方法。

9.           跳出生命的孤独角落,活出圆满的五行人生。

10.        以心文化为源头,一步转运,两步改命。 

六、     课程内容

第一天

五行识人基础

人物志,了解古代帝王的识人方法

掌握五行识人模型

五行识人辨析

掌握从外观识别人的五行属性

 掌握从性格识别人的五行属性

 掌握测评识别人的五行属性

 五行各行人区别点辨析,准确辨析不同人的特征

 第二天

化人才为人财

掌握化克为生的方法

五行、五商与企业家的自我修炼

 掌握自我修炼技巧

 管理风格、潜质

 了解自己的管理风格及潜质

 领导力修炼

 掌握领导力修炼方法

 企业竞争力修炼

 掌握企业竞争力修炼方法

  拔阴取阳通关点

  掌握让自己成为全才的方法

 七、     课程对象

总裁 高层管理 中层管理

八、     课程时间

两天(12小时),若人数超过40人,则需要增加课时及相应课酬。

九、     客户见证

学员一

当接到参加培训的通知时,从我内心来说是不情愿的。但是通过第一天的培训,就已经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通过两天的领导力课程,让我充分地正视自我,认识真我。

学员二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一直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挣扎,伴随着培训课程的进行,我发现在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个似曾相识但又不那么真识的我,我想这也许就是老师说的灵魂吧,两个不同的我不停地在斗争。在过去的成长过程中,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我在自己身上不断的增加保护膜和过滤网,以确保自己不受到外来的侵害,但在自己的安全系统日趋完善的时候,我发现我并不快乐,也隐隐约约感觉到这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重新去定位自己的人生。在这次培训中,老师用他的真诚焕醒了灵魂深处的我,向我那么多年给自己装上的防护系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虽然这个过程非常痛苦的,但我却有茅塞顿开的感觉,让我真切地体会到什么是痛并快乐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