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罗明讲师,罗明联系方式,罗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明:罗明成功学语录
2016-01-20 1877

语录1:善于思考的人创造了这个世界,然而不善于思考的人却成了这个世界的奴隶!

语录2:不管你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你想要的东西不能让你感到热血沸腾,那么它就不是你的目标。目标是什么,目标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兴奋得忘掉整个世界的东西!

语录3:过度的自信并不是自负,因为通常创造奇迹超级成功的人都是过度自信的人!自信和自负最根本的区别在于自信的人把信心当作了全力以赴的理由,而自负的人却把信心当作了炫耀自己的本钱和偷工减料的借口!

语录4:人类所有烦恼的根源都来自于两点:一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二是不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它!

语录5:幸福的真谛就是永远按照自己的价值观来生活,而永远按照自己的价值观来生活的真谛就是

对自己的价值观和能力保持绝对的信心!

语录6:很多人都在有意识无意识地为了和希望而活着,而当一个人失去了所有的,破灭了所有的希望时,他就变成了行尸走肉,生与死对他来说似乎也失去了意义!但是当他在这死亡的边缘从新找回自己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时,他将变得无所不能!

语录7:当你为做某件事而感到异常兴奋,狂热和不可思议时,你就能把这件事做到最好!因为当你在做某件事,异常兴奋和狂热时,你只需要去享受这个过程,{全力以赴地投入其中}你内心的上帝就会为你做好你应该做的每一件事,并为你带来你最想要的结果!

语录8:持续不断全力以赴地专注在让你感到无比狂热的目标上,并寻求每天进步一点点,这是每一个人唤醒内心上帝{开发内心潜能}的充分必要条件!

语录9:或许你期待的事情永远也不会实现,更或许你期待的东西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甚至是你厌恶的,但只要你真诚地去期待,并付出你能付出的所有努力,那么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期待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而且或许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幸福!

语录10:当你能充分地享受实现目标的过程时,其实在精神世界你已经成功,而精神世界的成功必然会导致物质世界的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语录11:看一个人是否有成功的潜力,并不在于他做过什么,而在于他迫切地想做什么以及他发自内心地相信自己能做什么!

语录12:只要你有足够的渴望和与之匹配的信念,你就能够成就任何事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