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佩荣,马佩荣讲师,马佩荣联系方式,马佩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健康养生、国学文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佩荣资历背景
马佩荣导师是一个很朴实的导师,擅长用自己质朴的语言和丰富的互动去让学员去感悟,没有把自己的知识灌输给学员,而是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体验式环节,让大家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去参与、感悟、收获、成长。
 马佩荣导师从04年开始从事企业内训的工作,到现在已经有9年多的经验,帮助过很多的企业从一个比较自由散漫、责任心不强、相互推卸责任的团队,成为一个有责任、守承诺、主动做事、肯付出、感恩企业的强大团队。近几年有幸接触国学,感觉到国学对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并且多次跟随公益团队做义工和公益讲座,同时把所学运用在企业内训中,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导师的主打课程是《职业素养和团队建设工作坊》本课程最大的特点就是体验和互动的环节比较多,每个学员都身体力行的去参与,去敞开心扉的去沟通交流,在生活和工作中不能表达的意见和想法甚至压力,都能轻松的释放出来。每次培训结束之后,整个团队就像是一家人那样亲切自然。充满了无限的能量。很多人因为这样的培训,开始变得自信了,开始承担起责任了,开始有了目标和志向了,开始融入团队了,开始主动的配合做事了,企业的业绩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记得有一次培训有好几对夫妻参与,其中有两对即将离婚的夫妻在培训结束后紧紧拥抱在一起,互相给对方说对不起!记得有一个公司在培训前每年的销售额都没有超过8000万,培训后仅仅8个月就超过了上亿的营业额,无锡的八度空间每年至少1到2场的全员培训,结果后来成为整个照明零售行业的领头羊。07年到08年,曾经3次到越南给一家跨国公司的高管培训,虽然语言上不通,但是因为独特的课程设计和精彩纷呈的互动还是让大家有一种从来没有的感动于收获。
如果你的企业存在推卸责任,没有目标,做事拖拉,经常抱怨,勾心斗角,那么这个课程是企业不二选择,相信我没错的!
马佩荣主讲课程
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封闭式体验式课程)
五行领导智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