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谦,张子谦讲师,张子谦联系方式,张子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子谦资历背景
美国ASME认证GD&T高级专家
企业经历::十年汽车行业(工艺 质量)
                     三年重型设备(设计)
著作:1《精通几何公差》
          2《工装夹具那些事儿》
          3《几何公差那些事儿》
          4《尺寸链那些事儿》(审稿中)
某技术革新曾在日本国获奖
首届“我是好讲师”全国30强
拥有一项国家专利
六西格玛黑带
 
 
 
自称为工程师中的特种兵
机械公差问题全面解决专家
六年来,全力推广公差技术,至今累计学员10000余人次,两种服务形式:
第一种: 传统培训课程,包括公差系列课程(详见下页);
第二种:工作坊—企业公差问题解决。 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中萃取相关经验,然后建立可传承可操作的数学模型和计算表格等资料,同时也训练了工程师解决问题的能力。


子谦老师企业工作经历介绍:
        张少,笔名:子谦。在企业任职十三年(三年设计,八年制造,三年质量),历任大型外资企业(包括:五百强企业TRW)的制造经理,质量经理和高级研发工程师等职位,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在设计方面:子谦老师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几何公差在设计、制造、测量和装配各环节的应用和控制有独到的见解。
        子谦老师在大学本科阶段获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毕业后曾经在全球锻压行业前五名的研发中心任职,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等发表多篇论文,获国家专利。在担任整机开发项目时,创造性地提出了诸多改良性设计方案,减少加工、测量和装配的难度,在此期间子谦老师对产品几何公差, 尺寸链分析的理解和应用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应用。
         在制造、测量和装配方面: 子谦老师的经历集中在汽车行业,2006年度,带领团队攻克锯片寿命的难题,该改进项目每年为集团节约制造成本近千万元,在日本获改善提案奖。
在管理实验室上,子谦老师做了大量关于测量方面的研究,规范了一系列检测方法和流程。
子谦老师曾被派遣到日本学习先进的制造技术,并负责多个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发,包括机加和装配工艺过程开发,设计并验收了大量检具和夹具,从中积累了大量的几何公差技术经验。
      在技术管理方面:子谦老师的经历集中在汽车行业。曾担任制造经理,质量经理和工艺主管。
      子谦老师曾被派遣到日本学习先进的制造管理技术,并原汁原味地带回国内。例如:防错,工装设计,工艺开发等技术,这些技术使子谦老师带领的制造团队效率和质量均逐年提升。
        
视频分享:
《2013年全国总决赛现场》视频 
视频百度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AwMzQ3NjU2.html?spm=a2hzp.8244740.0.0
《几何公差分类》视频 
视频百度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AyODU5MzczNg==.html?spm=a2hzp.8244740.0.0
《产品出图流程》视频 
视频百度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AyODU5ODU1Ng==.html?spm=a2hzp.8244740.0.0  


一)标准培训课程:
课1.1《GD&T/GPS几何公差基础 - 标准、符号和规则》(线上课4.5小时+直播辅导)
课1.2《GD&T/GPS几何公差高级应用 -逻辑、经验和技巧》2~3天

课2 《公差检测思路与检具设计》2~3天

课3.1《产品设计尺寸链》2天
课3.2《工艺路线尺寸链》2天

课4  《工装夹具设计》2~3天
课5  《公差工程之公差分析与设计》2~3天

二)工作坊(公差“医生”)——《公差问题全面分析与解决》
1,根据企业情况,解决公差技术疑难问题,范围包括机械产品设计、工艺、夹具和测量等等;
2,一方面解决问题并经行企业经验萃取;另一方面训练工程师实操技能。

已成功交付案例:
《汽车排气系统 — 焊接产品及工艺尺寸链》
《基于功能导向的公差设计》
《曲轴工艺余量不足分析》
《功能导向出图流程——空压机产品》
《排气系统焊接变差来源分析》
《锯片损耗异常导致成本过高》
……

课程特点:
1,满意度保持95%左右,兼顾干货内容和感性演绎,保持较高返聘记录。 
2,实践为王:问题导向(带问题来上课,带着思路或方法回);用案例编辑整个课程。
3,用相声演绎公差:短小的比喻直击公差难点;用有故事的模型烙印各种知识框架和逻辑。
4,专业眼光犀利:快速诊断企业现场公差问题原因;及时捕捉学员学习过程中的障碍点。
张子谦主讲课程
《GD&T几何公差高级应用》《检具设计》《尺寸链》《工装夹具设计》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