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借鉴与房地产O2O策略”活动于青岛顺利举办
2016-01-20 3702

20155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的“新常态下房地产政策解读、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借鉴与房地产O2O转型落地及微营销六大兵法实操解密”房地产活动于山东青岛顺利举办。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著名房地产营销专家朱曙东亲赴青岛,解码2014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互联网营销专家安致丞讲解房地产O2O转型落地策略,为来自全国的房地产业界人士送上一顿房地产营销盛宴。

2014年中国房地产是不平凡的一年,纵观全年房地产业发展,全球化战略、大金融理念、互联网思维成为了房地产企业转型的热词。房地产企业倒闭、并购现象时有发生。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的转型迫在眉睫,营销创新工作成为工作重心。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的华创奖应运而生,首届华创奖评选出了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奖项最终花落北京荣盛孔雀城、上海万科时一区、郑州万科城、西安绿地世纪城、碧桂园十里金滩、贵阳花果园、瑞安重庆天地、武汉万达楚河汉街、济南中海华山珑城、重庆恒大照母山十大项目。2015117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在济南举办“华创奖”颁奖仪式,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顾云昌教授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来自全国300多名房地产业界专家及嘉宾见证了这一盛会。

此次评选的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项目涉及都市住宅地产、旅游刚需大盘、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等产品类别,全部由国内品牌标杆企业或香港知名房企投资开发,项目分布全国各大区域的主要城市,具有广泛的区域代表意义,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指导、示范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所属营销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成立十大经典案例研究小组,研究总结十大案例成果。研究小组从项目区域发展、市场分析、企业策略、项目概况、产品构成、项目价值、营销团队、推广策略、营销策略、营销成本、营销成果、营销亮点、项目点评等方面展开研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透彻分析项目,最大限度挖掘项目营销价值,并形成最终研究成果。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研究成果是协会为房地产业界献上的一份厚礼。2015410日至12日,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借鉴活动于湖南长沙顺利举办,“2014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研究成果隆重推出。此次青岛活动,是协会应业界要求将十大案例研究成果再次与业界人士分享交流,帮助企业摆脱市场困局,在2015年度房地产营销工作取得辉煌的业绩。青岛活动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与充分肯定。

河北邢台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瀛洲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研究成果对于业界具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和借鉴作用,研究成果将为广大房地产企业带来创新营销思路与方法,有助于企业完善营销推广策略,提高去化库存能力,快速消化产品。

据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培训中心根据十大案例研究成果,研发了相关培训课程,包括公开课、企业内训及有针对性的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咨询项目,服务协会会员及广大房地产企业。为满足业界人士的强烈要求,继长沙、青岛活动成功举办后,协会培训中心将陆续在乌鲁木齐、西安、郑州、武汉、桂林、成都、昆明、贵阳、大连、沈阳等城市举办。协会希望通过对研究成果的推广,促进广大开发企业房地产营销技术的提高,加快房地产市场流通速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