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受邀清华大学,讲授房地产营销策略
2016-01-20 3708

2015年7月10至1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受邀清华大学,为商业地产开发与投融资总裁研修班学员做了题为《房地产市场局变与营销创新策略暨营销拓客、高转化率与亮剑团队管理策略》的讲座。

授课伊始,学员们就被朱会长的授课方式所吸引,大家目不转睛地聚焦讲台,聚精会神地聆听朱董讲述。

朱会长高屋建瓴地阐述了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历程及市场局变,朱会长强调中国房地产已进入白银时代,他提出,行业要发展,改革很重要,开发商发展方式要改变,竞争方式要改变。

针对市场格局的变化,朱会长讲述了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并重点给出了房地产营销拓客、高转化率与亮剑团队管理措施。结合目前行业政策与市场走势,朱会长细致入微地剖析了瑞尔特集团及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等标杆房地产企业品牌案例。朱会长的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体系与实战案例相结合,学员们课堂上容易理解,课后易于实践。

朱会长慷慨激昂、幽默诙谐的语言,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理解能力。朱董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许多学员积极主动与朱会长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地向朱会长请教相关问题,朱会长为学员们进行细致的解答。课程主办单位对朱会长的授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