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协会长三角运营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01-20 3821

2015年7月28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嘉兴市深勤吉天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与嘉兴市深勤吉天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绪芹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文旅专委会主任吴朝闻、经济合作部部长张伟、综合部主任王静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嘉兴深勤吉天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创办,是一家以文化产业链、生态产业链、旅游产业链、房地产产业链打造为核心业务依托,并以策划主导销售,从事生态文化旅游策划房地产全案策划、全程营销的专业顾问咨询、代理执行的专业创新型咨询服务公司,定位为中国生态文化旅游房地产界的智库,秉承“树大因根深,业精于续勤”的企业理念,坚持“深勤全案策划,深情服务全程”的服务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源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实效为立足点,使顾客满意,最终实现互动共赢。


双方以扩大协会在长三角区域的影响力,加强协会品牌建设,进而整合长三角区域的产业、金融、人才、房地产等资源,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长三角运营工作为重点,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同时协会还聘请申绪芹董事长为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协会会长朱曙东充分肯定了本次签约的意义,他认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白银状态,强强联合方能在行业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双方优势互补,将促进彼此之间在产业领域的合作。长三角地区具有丰富的产业、人文及自然资源,双方将在文旅农、创客基地、复合地产等领域的运作上打造长三角地区的示范项目,并将这种模式推广至全国,实现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申绪芹董事长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深勤吉天公司将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完善协会长三角运营中心的工作,使运营中心能尽快地进入到市场发力状态,为协会和广大企业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