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会长传道中色十二冶建设有限公司
2016-01-20 3882

2015年7月30日至3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著名房地产策划大师朱曙东应邀,在太原为中色十二冶建设有限公司管理干部及房地产公司全体员工做了题为《房地产全程开发、流程管理与成本控制策略 》的讲座。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先后隶属于国家冶金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现为中国铝业公司工程技术板块——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施工总承包、投融资项目运作、房地产开发、科技开发、矿产资源开发、装备制造、物资贸易、海外业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建设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并远涉海外多个国家。近年来,十二冶在房地产领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培训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听讲。朱曙东会长以房地产项目全程开发与流程管理策略为主要内容,包括拿地、项目定位、产品设计、房地产项目报建、工程建设阶段、房地产项目推广营销、入伙交付等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七个主要流程。朱会长细致入微,收缩有放,他还为学员们重点讲述了项目开发中的“12个里程碑”与“42个关键节点”。朱会长详细阐述了房地产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合约管理、工程建设、物业交付、物业管理阶段的成本控制策略。

朱会长深入剖析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2014年“华创奖”获奖项目、标杆房地产企业项目以及瑞尔特控股集团的实战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学员们对房地产开发、流程管理、成本控制策略的理解。

朱会长还结合中色十二冶房地产公司相关项目,就十二冶房地产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业务发展区域、开发项目选择,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和指导性意见。

中色十二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玉德对于朱会长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认为,朱会长的房地产理论功底深厚,行业经验丰富,授课内同来自于实践,形成理论体系后,又应用于实践,所以非常接地气,对企业有实际的指导作用。办公室副主任胡静漫也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评价朱会长的授课,他认为朱会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房地产全程开发策略落地实战,学员们受到极大的启发,相信通过朱会长的培训,全公司将掀起钻研房地产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技巧的学习热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