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文化景观专委会隆重成立 
2016-01-20 1717

2015年8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经济合作部主任张伟,文化景观专委会主任、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兼道法自然股份公司董事长徐炳辉,集团副总经理张宗青、北京道法自然景观设计公司总经理徐贝贝,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宏昌,瑞尔特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吴朝闻,英国欧地建筑设计公司董事杨卫青,隆基日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林,江苏缤致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友诚等业界嘉宾。

成立仪式由协会副秘书长王雨清主持,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致辞和发言。朱曙东会长介绍了成立协会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的背景和意义,徐炳辉主任深层次阐述了文化景观的内涵及其在房地产产业链中的作用,王宏昌院长剖析了文化景观的历史性、文化性、特殊性及延续性,张宗青副主任诠释了文化景观的内涵及其在文化地产、文化旅游、美丽乡村等领域的应用,张安秘书长从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提纲挈领的介绍。

与会人员观看了文化景观专委会主任单位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制作的“中国文化景观梦想篇”视频,其理念与品牌项目展示出文化景观的强大魅力,为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协会会长朱曙东和文化景观专委会主任徐炳辉共同揭幕“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文化景观专委会”牌匾,标志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成立。与会领导专家就文化景观专委会的定位、发展策略与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文化景观专委会的成立是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文化景观专委会是在协会“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定位指导下成立的,既应顺了国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又体现了协会深度服务会员所做的努力,更有利于协会会员在文化地产、文化旅游、养老地产等领域的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