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会长受邀为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授课
2016-01-20 1892

2015年9月10,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受邀,为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学员讲授《房地产局变下的房地产销售精英团队建设管理策略与案例解析》课程。


朱曙东会长清华大学授课

在此次课程中,朱会长结合房地产营销实战案例,阐述了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格局与特征,为学员们讲述了房地产销售拓客与高转化率策略,并给出房地产营销团队管理、人才选拔与亮剑团队成功经验。


清华大学学员聚精会神聆听朱曙东会长授课

朱会长用慷慨激昂、生动形象、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着房地产营销与团队建设的理论体系和经典案例,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解能力。学员们被朱会长的授课内容和方式所吸引,聚精会神地聆听朱会长讲解。


朱曙东会长细致入微地解答学员问题

课间休息,许多学员积极主动与朱会长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地向朱会长请教房地产开发经营、营销推广、创新转型等相关问题,朱会长用严谨的思维、清晰的思路,结合学员们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主办单位与听课学员对朱会长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