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会长出席赢家大讲堂论坛 
2016-01-20 1996

2015年9月25日,由《赢家大讲堂》电视栏目主办的赢家资源整合论坛于北京《赢家大讲堂》演播厅隆重举办,朱曙东会长率领协会部分员工出席了本次论坛,一百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赢家大讲堂》栏目是由北京赢在前沿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档在全国60多家家电视台播出的经济管理类日播节目,由唐骏出任栏目顾问。栏目以“帮助企业成长,帮助企业家成长”为己任,以“分享赢家智慧,走进商务前沿”为内容定位,着力打造中国“阳光、健康的商务文化”。

本次论坛回归企业开源节流的本质,以“走进商务前沿、分享赢家智慧”为理念,联合数百家企业和数千优质客户资源,意在为企业搭建提供前沿商业资迅、结交高端商务人脉、推广公司产品和品牌的平台。

论坛邀请了众多企业大咖,不仅对当前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进行了重点剖析,更是把握了当下最前沿的互联网思维,使听众对于本次论坛有了深切的感悟。各位企业家纷纷亮相,道出自己对于所从事行业的不同见解。论坛还以企业家路演的方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真正形成了资源整合、对接、交流的平台。

朱曙东会长在演讲中以个人成长为线索,介绍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定位、发展历程与协会文化,使与会者对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加深了了解,与会企业家饶有兴趣地浏览协会展架,索取了《中国地产品牌》杂志。


本次论坛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会后,众多参会者对于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赢家大讲堂》栏目能够更多的推出这样的会议和论坛,加强各行各业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分享赢家智慧,走进商务前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