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会长受邀河北天山集团讲座
2016-01-20 1866

2015年10月7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应邀前往石家庄,为河北天山集团近500名企业管理干部做了题为市场局变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与团队建设》的讲座。

天山集团1980年创建于河北石家庄,发展于全国,是一家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临空制造、旅游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目前集团业务分为天山投资集团、天山产业集团、天山资本集团、天山实业集团、天山海世界集团五大专业运营领域。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河北省首家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截至目前,天山产业遍布京津冀、环渤海及香港、上海、山东、宁夏等十多个大中型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


天山集团在房地产领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集团先后开发了天山花园、天山水榭花都、天山科技工业园、天山观澜豪庭、天山熙湖等近2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商业项目——天山世界之门,是一座40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中央商务文化区,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区域的标志性建筑,成为石家庄的名片。

朱会长讲座期间,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天山集团的高管们认真聆听朱董会长的讲述。朱会长高屋建瓴地阐述了房地产格局变化与市场发展趋势,强调中国房地产已进入白银时代。他指出,行业要发展,改革很重要,开发商发展方式要改变,竞争方式要改变。


针对市场格局的变化,朱会长讲述了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并重点给出了房地产营销拓客、高转化率与亮剑团队管理措施。针对目前房地产项目营销困局,朱会长分析了互联网思维与新媒体对房地产的影响和运用。结合目前行业政策与市场状况,朱会长细致入微地剖析了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等标杆房地产企业及瑞尔特控股集团品牌案例。朱会长引经据典,理论体系与实战案例相结合,学员们课堂上容易理解,课后易于实践。


朱会长在天山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著名的“无字碑”。无字碑是天山集团为了管控项目质量而专门设置的碑石,意为哪个项目经理负责的工程达不到优良,就将他的名字刻在石碑上,以示警醒。无字碑精神作为一种企业文化已根植于每一位天山人的心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天山人坚持“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企业精神。朱会长还参观了天山集团荣誉馆,天山集团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等荣誉,被授予住建部住宅创新成绩突出企业、国家住建部住宅建设创新单位、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奖杯、中国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业100强等称号,这些荣誉激励着天山集团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发展,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重任。

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对朱会长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认为,朱会长的房地产理论功底深厚,行业经验丰富,授课内容来自于实践,形成理论体系后,又应用于实践,非常接地气,对企业有实际的指导作用。天山集团也将在以后的业务中加强与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联系和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