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受邀北大,指点高铁新区发展路径
2016-10-31 3376

        2016年10月13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受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为江苏省淮安生态新城经济管理研修班学员们做了题为《高铁新区规划建设路径模式与案例解析》的专题讲座。


       课程期间,朱曙东会长以“方向、方法、方案”人生规划及事业发展的逻辑开篇讲座。首先,朱曙东会长讲解了中国高铁八纵八横规划发展现状。随后,他结合徐州高铁生态商务区、黄山高铁新区、淮安高铁新区、番禺广州南站、营口营东新城、瓦房店新城、丹阳高铁片区等实际案例,对中国高铁新城发展特点、发展思路、创新规划、开发模式、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度剖析。最后,朱曙东会长总结了高铁新城开发的经验,提醒项目决策者在规划建设高铁新城时,要切合当地实际,要谨防鬼城的出现。

        朱曙东会长理论联系实际、充满激情的专题讲座,丰富了北京大学淮安生态新城干部班学员们对高铁新城、房地产业与城市发展的认知,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与淮安干部班学员对朱曙东会长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用阵阵掌声表达对朱曙东会长的感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