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王勇受邀吉林华宇,传授营销创新策略
2016-10-31 3666

        2016年9月29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家、瑞尔特控股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勇受邀吉林华宇集团,传授营销创新策略。


        吉林省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商业地产、产权商厦、广告策划、物业管理、商务酒店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华宇集团副总裁王伟对朱曙东会长一行的到来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朱曙东会长做了题为《市场转型+互联网背景下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与精品案例解析》的讲座。朱会长依据“方向、方法、方案”的逻辑,结合华宇集团的发展现状,阐述了经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业特征,分析了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及对房产的影响,剖析了互联网背景下营销创新策略,并对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营销案例深度解析,结合具体案例解读了房地产众筹、微营销、O2O营销、跨界营销模式的创新应用。最后就打造房地产营销亮剑团队、实现高效拓客和高转化率策略做了指导。


        朱会长说,作为房地产业界的优秀企业,吉林华宇集团在战略上要立足四平,发展周边,将华宇模式推广至全国。基于长期发展、区域领先的战略,华宇集团在未来要保持竞争力,就要做好产品类别,细耕产品线,提升品牌价值。要增强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要抓住战略机遇期,择取周边三四线城市,复制华宇成功模式,占领市场先机。要增强营销力度,嫁接其他高文化价值的资源,不断丰富华宇幸福汇全龄宜居社区模式的内涵。做四平市房地产领域的排头兵,成为吉林省业界的王牌企业。我们协会对华宇集团模式要进行再梳理、再提炼,并借助自身平台与资源优势,助推华宇模式走出四平,名扬全国。

        华宇集团策划部于勇经理介绍了华宇城营销历程,销售部潘薇经理总结了项目营销工作取得的业绩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现实工作现场提问,希望朱会长与协会专家给予指导。


        王勇总经理针对华宇集团营销工作做了演讲。王总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华宇人,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学习意识。华宇集团在发展中要保持现有的优势,还要增加新的利器。项目的营销策略要与公司战略高度匹配,要强化团队的作用,提高个人文化及专业素质。要策划文化含量高的精品营销活动,提高维护顾客的水平。

        吉林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对朱会长、王总的主题讲座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到,两位专家带来的知识盛宴,极大地提升了华宇员工在房地产营销业务方面的素质和水准,激发了大家的专业灵感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们提升自我、发展企业的信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