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20+10”高端闭门会在京召开
2017-01-01 2963

        2016年12月18日,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组委会举办了题为“跨界融合,领先发展”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20+10”高端闭门会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经纪专委会副主任、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董事王勇主持会议,50余位房地产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面对面,零距离,研讨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业创新融合策略与企业发展之道。


        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启创地产集团董事长杨海涛,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湖北省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傅汉强,中国房地产去库存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田舰,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主任程道平教授,西京学院经济管理系张静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郑晓云教授,清华同方投资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君,吉林森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文明,天山集团天津区营销总经理白少雷,吉林华宇集团物业公司总经理孙明余,邢台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李瀛洲,山东聊城新鹏都集团营销总经理谭雪峰,致坤地产股份公司总经理胡易涛,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天佑私董会创始人张广超,北京瑞意特投资发展公司执行总裁吴朝闻,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说房网创始人靳双权律师,齐齐哈尔鑫地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洪文,长春市名阳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于继轩,张家口中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韦树平、张家口博雅坤房地产经纪公司董事长高黎黎,北海晟宜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高世茹,山东聊城房产网总经理侯广东,山东师大校友会副会长曲寿清、副秘书长杜振宁,中国产融城发展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王帮群,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协会营销专家岳娜、商业地产专家王一等约50人。

        会议期间,黎振伟、傅汉强、杨海涛、赵田舰、岳娜、郑晓云、李瀛洲、王文明、张洪文、胡易涛、孙明余、白少雷、于继轩等与会企业家及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他们结合国家房地产政策、市场动态、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房地产企业创新转型模式、产学研一体化等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互动交流。大家为协会的发展献言建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朱曙东会长做了会议总结。他首先回顾了2016年协会秘书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2017年协会工作思路。他指出,协会将继续遵循“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四化原则,以服务会员为目的,不断完善组织框架,练好内功,为企业创造价值。2017年的工作将围绕 “产、学、研、资、政”,重点如下:一是做好去库存研究中心的工作,配合各地政府制定政策,协助企业整合资源,促进房产销售,加快资金回笼。二是做好房地产营销联盟,将全国各地的营销机构联合起来,抱团发展,抗击市场风险,实现规模效应。三是深化会员服务,围绕会员的需求开展工作,加强各专委会的运作效率,继续开展各种层次的培训活动,产品多元化、特色化。四是加强研究工作,并将成果及时呈报行业主管部门,总结会员成功商业模式,适时向全国推广,提升会员品牌形象,扩大协会影响力。

        朱曙东会长对协会“走进会员企业”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云星集团、桂林信和信集团、吉林华宇集团、启创房地产集团的商业模式及其为协会所做的工作,感谢对黎振伟、陈国庆、傅汉强、程道平、岳娜为代表的协会广大专家们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20+10”高端闭门会议,是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产业营销协会年会的重要组成内容。高端闭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年会的内容,增强了“产、学、研、资、政”各领域间的交流,提升了协会在房地产业界的影响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