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北京解码PPP模式与棚改项目
2017-02-06 2537

        2017年1月13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受邀在北京京泰龙酒店做了题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与棚改项目策划》的主题讲座。

        朱会长的讲座包含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棚户区改造项目策划两部分内容。朱曙东会长以“方向、方法、方案”人生规划及事业发展的逻辑拉开讲座的序幕。他分析了国家政策及市场走势,详细讲述了PPP模式的概念、特征、操作流程,分享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在具体项目中的实践经验。朱会长结合自身实操项目讲述了BOT、BT项目运作模式及其与PPP模式的关系。朱会长还总结了PPP项目发展运营中面临的挑战、风险以及应对措施。

        朱曙东会长讲述了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和意义。详细剖析了北京白纸坊光源里、贵州花果园等棚户区改造项目案例,包括问题界定、政府分析、企业分析、案例分析、项目概况、实施方案、风险清单。朱曙东会长强调各地区棚改项目要因地制宜,同时关注政府与企业的态度、需求、优势、顾虑。朱会长深层次分析了棚改项目与普通房地产项目的异同与联系。

        朱曙东会长理论联系实际、充满激情的专题讲座,丰富了学员们对PPP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认知,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课后,学员积极提问,与朱会长沟通交流,问题涉及政策解读,一二级开发联动,棚户区改造补偿等,朱会长结合案例和实践不耐其烦地解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