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论房地产估价经纪的诚信品牌建设
2017-03-07 2517

2017年2月28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受河南省住建厅邀请,参加了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的河南省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表彰大会,做了题为《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诚信与品牌建设》的主题讲座。河南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局(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主管科长(主任),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组织负责同志及估价经纪机构35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是由河南省房地产估价经纪机构、房地产估价经纪专业人员及房地产估价经纪理论教学研究人员组成,从事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自律管理、政策研究、学术研讨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前身是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经纪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8月,于2010年11月变更为现名,现已发展成为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协会。

讲座中,朱曙东会长分析了国际经济发展格局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引导下的区域经济发展状况,回顾了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快速进入存量房时代,估价经纪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他解析了当前估价行业存在的问题,随着估价经纪行业的快速发展,诚信缺失成为估价机构最突出的问题。他指出,诚信是立业之道、兴业之本、精业之律,估价经纪机构应共同遵守市场秩序,不作假,不造假,维护市场的优良环境,这是提升我国房地产估价经纪业的综合竞争力、塑造良好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对我国经济进一步与世界接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朱曙东会长就房地产估价经纪业务的品牌建设进行了剖析,他表示,国内估价经纪机构的数量日益增加,戴德梁行、仲量联行等国际品牌服务公司纷纷入驻,估价经纪机构“超负荷”运转,都加剧了我国房地产估价经纪行业的竞争,企业应以品牌战略为突破口,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朱会长针对品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策略,一是估价经纪机构应多元化经营,如世联行、同致行等,有助于机构优势互补,降低风险,持续发展;二是协会加强房地产估价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竞争环境;三是机构加盟、协会联盟,构建行业品牌,如中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估价企业诚信联盟、经纪企业诚信联盟等;四是加强全员品牌意识,共同维护公司品牌;五是加强评估经纪企业的品牌宣传。

朱曙东会长的讲座受到主办单位领导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孟庆才评价道,朱曙东会长的讲座作为第一期房地产估价经纪大讲堂,非常成功。朱会长对估价经纪行业现状分析深刻,既提出问题,又给出策略,理论和实际结合,听后很受启发。通过学习,河南省估价经纪企业充分认识到诚信与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朱会长的讲座,将引导广大估价经纪企业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战略计划,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