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签约云南房兴集团天润苑项目
2017-06-02 3586

2017年5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主席朱曙东与云南房兴集团董事长张国建在北京鸟巢国玉大酒店签署丽江天润苑项目合作协议。云南房兴集团总经理康红梅与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秘书长王雨清、经纪专委会副主任袁立俊、文旅专委会副主任杜季、经纪专委会委员曹建国、营销经理张志强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房兴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房产营销、房产评估、测绘测量、建设工程、物业服务、贸易等领域,根植云南,稳健发展。

昆明市房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云南房兴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研究和探索云南省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及方向,确定了旅游地产发展战略。多年来,公司不断完善经营机制,逐步转型建立了“以轻资产运营为主,开发、销售为辅”的战略。以昆明、丽江等城市为重点,开发精品楼盘。公司本着“勤奋、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勤业、敬业、精业、创业”的员工精神,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坚持秉承“效益为先、稳健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客户,赢得了广泛的认可。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是由房地产营销机构,包括房地产中介代理(一手房销售、二手房销售)、策划顾问、房地产电商、公关活动、网络整合推广、多媒体服务、房地产媒体、其他服务机构及房地产投资开发、规划设计、金融服务、部品单位等企业自愿组成 ,共同打造中国房地产业营销第一战队。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高度重视云南旅游地产的发展,2017年3月组团赴云南考察,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全程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丽江天润苑项目。联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云南房兴集团,深耕云南,在西南市场构建营销联盟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