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走进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7-06-02 2638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14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率队赴北京展览馆,参观2017年北京春季房展会。

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自1993年创办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唯一批准举办的房地产展会。二十年来北京房展不断开拓创新,已服务品牌开发商五百余家、热销楼盘近五千个,是中国最大的集城市形象展示、项目推广、品牌宣传、客户积累、楼盘销售、行业交流、国际合作七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平台,被业内外誉为“楼市第一展”。

此次房展会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荷兰、瑞士、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家参展商,在12个展馆设立国际标准展位400多个。


本次春季房展共规划了四大板块,北京和环京板块、旅游度假地产板块、特色小镇板块以及海外板块,以满足北京购房者多元化的置业需求。参展开发企业联合让利,推出团购、折扣、特价房等多种形式总额近百亿的优惠。

据了解,在本次春展会中,海南推出了多个优质楼盘,涉及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保亭、琼中、昌江、临高等市县。4天意向成交量达到400多套,占本届展会总意向成交量的43%,成为本次展会当之无愧的明星。此外,云南组团销售成绩也不错,意向成交量200余套,占据总意向成交量的21%;京津冀购房者则以改善需求为主,意向成交量占到总意向成交量的19%;山东威海、蓬莱、广东珠海等地优质休闲度假项目受追捧,意向成交量占到总意向成交量的17%。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置业也是本次房展会的一大亮点,众多客户前往国际展区,现场气氛火热,大多数以投资为主。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表示,北京春季房展会是国内房地产晴雨表,参加此次房展会,有助于我们协会会员单位了解市场状况,把握市场动态。根据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协会组建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以投资类地产、异地消费地产为重点,高度关注海南、云南及滨海度假区域的旅游地产项目,将与这些地区的品牌地产商展开广泛的合作,为旅游地产的健康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