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瑞尔特携手正业集团,谋划大健康产业园
2017-06-02 2293

2017年3月,瑞尔特控股集团与辽宁正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由瑞尔特城市发展顾问事业部独家全程策划葫芦岛龙港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辽宁正业集团成立于20世纪末,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产业涉及开发建设、新农业食品、医疗健康及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辽宁正业集团现拥有三个产业事业部、十二家子公司、一家参股公司,集团总资产近三十亿元,企业现有中高级职称管理人员300余人。集团多年来一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是“辽宁省知名企业”,企业年纳税额连续三年蝉联本地区榜首。

瑞尔特是国内著名房地产投资运营集团,多年来以中国城镇化进程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契机,依据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与区域综合开发理论,不断探索创新,成为以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资、房地产营销、房地产教育、网络科技为主导的五大业务板块,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房地产领域优秀品牌运营商。


此次双方合作,正业集团正是看中瑞尔特在市场研究、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及资源整合能力,将对正业集团项目起着保驾护航的作用。这次合作有利于瑞尔特提升大健康产业项目运营能力。瑞尔特将秉承“共同甲方”的理念,组建精英团队,运用专业的策划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做好项目,最终达到双赢、共赢的目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