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出席中国绿色健康科技住宅发展论坛暨新鹏都绿岛产品说明会做主旨演讲
2017-06-02 3284

2017年5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新鹏都集团举办的中国绿色健康科技住宅发展论坛暨新鹏都绿岛产品说明会在山东聊城市阿尔卡迪亚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绿色科技、房地产专家汇聚聊城,研讨中国绿色健康科技住宅发展方向,同期举办新鹏都绿岛产品说明会,近200名新鹏都绿岛投资者参加此次活动。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包括聊城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秘书长武玉春,聊城市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韩雪峰,聊城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聊城市重大决策专家会成员、新鹏都集团董事长韩天进,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铁建第五勘察建设计院总建筑师朱宗亮,绿色地产专家、新鹏都技术顾问叶春兵,聊城市工商联主任王建华,聊城市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全,聊城市政协常委、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新鹏都建工集团总经理梁兆江,新鹏都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天余,保利物业驻新鹏都绿岛项目总监李枫,天柱监理王建政,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袁立俊,瑞尔特房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监曹建国,瑞尔特新鹏都绿岛项目总经理李经超。聊城日报、大众日报、聊城房地产网、全房网等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新鹏都集团绿岛项目总经理谭雪峰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会嘉宾。

韩天进董事长回顾了新鹏都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探索与实践。感谢参会领导、专家、投资者对新鹏都集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新鹏都集团以专注绿色发展,打造百年企业为目标,将国内一线城市的居住标准和生活理念引至聊城,邀请国内专家做产品技术指导,联合国内一线品牌建材供应商,引进保利五星级物业服务,以鲁班奖的施工标准,满足客户定制化服务,打造聊城市高品质生活圈,引领聊城居住生活新标准,让每个业主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武玉春副书记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到,新鹏都绿岛是聊城市重点项目,市政府与工商联高度重视项目发展,并予以大力支持。

韩雪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新鹏都绿岛项目是物流园的重点项目,物流园区管委会将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促进项目健康发展。

朱曙东会长做了题为《三四线房地产市场及未来发展趋势》主旨演讲。他分析了房地产政策与市场走势,重点剖析了三四线房地产市场状况,解读了房地产市场转型升级趋势、精装修及科技住宅发展趋势。朱会长用“山东领先,全国典范”八个字高度评价新鹏都绿岛项目。他评价道,新鹏都绿岛在项目顶层设计、产品规划、施工建设、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方面,整合引进国内外优秀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精品项目,将一二线城市的品牌和技术落地三四线城市。新鹏都集团为顾客着想,考虑顾客需求,为顾客打造超值产品,提供超值的服务,对聊城百姓来说,这是一份浓浓的情意,又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朱宗亮总建筑师做了题为《居住环境与科技住宅》的主题发言。朱总介绍了中国房地产30年发展历程,阐述了不同阶段人对建设设计方针的变化,叙述了环境带来的变化,探讨了未来绿色地产的特点及发展方向。朱总还重点剖析了新鹏都绿岛项目的十大科技系统。他强调新鹏都绿岛将成为三四线城市科技住宅的典范,完全能够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居住需求。


绿色地产专家、新鹏都技术顾问叶春兵做了题为《超低能耗高舒适度建筑技术》的主题演讲。他结合绿岛项目使用的建筑技术,就打造的超低能耗高舒适度的美好生活环境及在这种环境下的极致生活体验做了清晰的描述。


随后,施工单位代表梁兆江总经理、监理单位代表王建政、物业管理单位代表李枫分别做了讲话。他们表示将以专业的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主持人谭雪峰在闭幕词中说到,山东省新鹏都集团主动挑起重担,为聊城市环境保护的大局,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新鹏都·绿岛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绿色环保的排头兵,造就集约型人居形态,节约有限能源的消耗,开启高端低能耗住宅新风尚“健康人居住宅”。中国绿色健康科技住宅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绿色科技住宅理念在聊城的推广,促进了科技住宅在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新鹏都绿岛产品说明会进一步展示了绿岛项目的科技成果,凸显了绿岛项目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会议的成功举办,向业界传递了新鹏都集团的品牌形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