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出席2017雄安新区展望论坛
2017-08-11 2842

       2017年7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率队出席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畅想·未来之城——2017雄安新区展望论坛”。瑞尔特控股集团策划总监曹建国、创意总监代成江、营销策划助理张征宇,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员部主任杨静随同出席。

        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与发展,已在中外学界与业界引起广泛关注与持久热议。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作为亚洲地区学术领先的教育机构,利用自身国际化产学研平台,成熟的新加坡城市发展理念以及独到的亚洲视角等诸多优势,促进了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研究和探讨。

        论坛上,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主席、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系咨询委员会主席刘太格表示,新加坡的实践经验是从世界规划理论中寻求出一条适合亚洲,特别是高密度城市的发展模式。刘太格希望其经验,可以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乃至雄安新区未来的规划,起到一定的启发和推进作用。

       随后,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邓永恒,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咨询委员会理事、京创时代总裁安永钢等中新两国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围绕雄安新区的产业定位、城市规划和建设、区域协同、生态环保等内容发表观点,为新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结束后,朱曙东会长感慨万千,他对论坛的主题定位与嘉宾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在与刘太格先生的会晤中,朱会长对新加坡颇具科学性、系统性、世界级的城市规划表示由衷的钦佩。他赞许了刘太格先生立足国际视野,结合新加坡规划实践的经验,对雄安新区以及国内其他城市的规划、发展,给出了专业、深度、中肯的指导与建议,符合中国国情并且切中要害。

        朱会长表示,雄安新区承载千年大计,联通现实未来,万众瞩目,举世关切,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及各会员单位应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中的优势与影响力,为雄安新区的稳健、高水准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