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赴冬奥会主办城市张家口做专题讲座
2017-08-11 2218

2017年6月3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受冬奥会主办城市张家口住建局之邀,做了题为《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与精品案例解析》的主题演讲,200余名房地产精英聆听了此次讲座。

朱会长解读了近期国内房地产政策,并对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做了深入剖析。他指出,2015年7月31日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资格,国家领导高度重视京、张共办冬奥,冬奥为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提供腾飞的契机。国家政策的影响、品牌企业纷纷入驻之势、京张城际交通一体化加速人口聚集与产业优化。朱会长指出,一方面,奥运的驱动优势将继续发挥作用,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国家的调控政策、市场的变化,要求张家口房地产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与升级。张家口房地产企业应把握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房地产从业人员应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提升业务能力,适应行业快速发展。

讲座中,朱会长阐述了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市场特征、产品创新及营销策略。朱会长讲述了房地产营销大数据、众筹模式营销、微营销、O2O营销、跨界营销模式、狼性团队打造、销售拓客和高转化率等策略的运用。朱会长强调,学习借鉴万科、恒大、中海、碧桂园等标杆企业的营销拓客、推广模式,有助于提升项目和团队的业绩。朱会长指出,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更加强调精准化、差异化营销,塑造项目营销竞争力。在服务上,朱会长强调要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增强客户的粘性。

休息期间,朱会长孜孜不倦的和学员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朱曙东会长的演讲赢得主办单位李美娇老师和学员们的高度好评及阵阵掌声。朱会长理论联系实际、幽默生动的讲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加强了学员们对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的理解,提升了大家对房地产营销策略和团队高效管理的认知能力,增强了与会房地产精英对张家口房地产业发展的信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