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营销会议在京召开
2017-08-11 3255

2017年7月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营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协会执行会长、启创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杨海涛,协会副会长、云南房兴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张国建,房兴集团总经理康红梅,协会副会长、济南一起买房公司董事长张广超,协会副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董事袁立俊,协会文旅专委会主任、北京瑞易特投资发展公司执行总裁吴朝闻,协会文旅专委会副主任、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杜季,协会副秘书长王雨清,协会会员部部长杨静,瑞尔特营销策划中心总监曹建国、营销经理张志强、策划经理李文祥等出席会议。

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是集吃、喝、玩、乐、购、住、游、医、养等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文旅度假综合体,由中国振乾坤集团投资,云南房兴房地产开发集团开发,英国欧地、深圳联合创艺公司联袂担当建筑设计,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引进国际著名品牌酒店托管运营,天润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

资金雄厚的投资集团、全国著名的顾问专家团队、美国大牌酒店管理公司、营销协会众多企业支持、营销联盟强大的分销能力,为项目的成功开发和投资增值保驾护航,给予大家强烈的投资信心。项目将成为丽江最具市场竞争力、最具民族风情特色、最具投资价值的全能国际文化旅游度假酒店,更是丽江城市建设新地标、城市新名片。

与会嘉宾听取市场调研及项目发展汇报。大家就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营销工作做了详细深入的研讨,通过了项目营销工作计划与重要活动安排。朱曙东会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的近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的发展,体现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对丽江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成功运作的信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