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为泰州特色田园乡村暨城市“双修”班讲座
2017-08-28 2819

2017年8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为江苏省泰州市特色田园乡村暨城市“双修”专题培训班做了题为《基础设施投资PPP模式详解和案例分析》的主题讲座。

泰州市特色田园乡村暨城市“双修”专题培训班由泰州市委组织部和市住建局联合举办。清华大学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心安排,主讲老师包括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的领导及业界著名专家,层次高,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代表了国内行业理论研究的顶尖水平。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泰州所属各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发改、财政、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市住建局有关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第一批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单位和9个小城市所在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

朱曙东会长叙述了国内外PPP模式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国家关于PPP模式的相关政策,分析了PPP模式操作要点,剖析了存量基础设施PPP案例的得失,总结了PPP项目关键成功要素。他以河南濮鹤高速公路、山东东营清风湖公园项目、河南永城沱滨公园项目、湖北武当山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实战操盘经典案例,将PPP家族BOT、BT模式的发展及创新应用做了深度剖析。

朱曙东老师以丰富的阅历、广阔的视野,结合国内广西来宾二期电厂 、福建泉州刺桐大桥、北京地铁、济青高铁项目潍坊段征地拆迁、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珠海横琴地下管廊、 香港地铁、京沪高铁等PPP投资项目具体案例,对水厂、电厂、路桥、污水、铁路项目、场馆、学校、市政、医疗、造地养铁等各类基础设施PPP特征和操作要点做了深入解析。朱曙东老师指出,国家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即PPP中心的成立、一带一路建设、自由贸易区建设、区域协同发展、亚投行等国家战略和举措,分别从不同领域发力,给国家PPP投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

清华大学泰州市特色田园乡村暨城市“双修”专题培训班领导和学员们对朱曙东老师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清华大学张谨言老师评价说,朱曙东老师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落地性强。学员们积极主动的向朱曙东会长交流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咨询解决办法,朱会长耐心的给予解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