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出席2018年趋势预判及应对策略研讨会
2017-09-13 3247

2017年9月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起买房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2018年趋势预判及应对策略研讨会”在山东德州中国太阳谷召开,就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70余名房地产界的精英大咖参加了会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济南一起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广超应邀出席。


会上,齐鲁晚报德州记者站站长信明栋就会议举办的初衷发表了意见。他认为,近年来德州乃至全国房地产形势变化比较大,各开发商也各有想法。但对于媒体而言,就要发挥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因此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起买房联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联合发起了这次活动,并计划每年组织一次类似活动,邀请房地产大咖共同研讨房地产的发展形势,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

济南一起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超介绍了“地产下午茶”的组织以及未来房地产的走势。提到“地产下午茶”,他认为“地产人是一个孤独的群体,德州地产人有三千多位,大家都在各自领域里有很多好的经验、教训、资源和思路,但是未能形成互通,还在各自摸索探路”,今后准备在“房共地产圈”的基础上,把行业精英的交流形成常态化,推出地产下午茶公益活动。地产圈的伙计们每个月抽出一个时间聚一聚,以互动谈话方式,共同畅谈德州房地产业的现状和前景。他还就未来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

朱曙东会长从《人名的名义》、《战狼Ⅱ》两部热播的影视剧切入,做了关于《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及企业应对策略》的重要论述。他从国内房地产市场及政策、三四线房地产市场走势、房地产企业应对措施三大方面入手,阐述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及企业策略。朱会长结合房地产的利益机制,剖析国内房地产市场状况,解读了国家房产政策。他针对此轮房地产周期发展特征,分析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现状及走势,并对新时期房地产企业提出了应对策略,从产品转型、业态转型、资源配置转型、营销模式转型等角度,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独到的发展思路。朱会长高屋建瓴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各房地产大咖对朱会长的见解表示高度赞同。

会后,朱会长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集体采访,又一次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德期间,朱会长一行还在百忙之中实地调研了华腾御城、康博公馆等项目,并对项目的运作发展进行了指导。


会议开始前,参会的精英大咖们在高尔夫球场进行了适度的运动休闲,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以及各位大咖们的精彩发言,大家对2018年房地产的发展趋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更多有购房需求的准业主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