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盛赞华宇幸福汇社区建设做得非常好
2017-09-21 3937

9月5日,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秘书长陈贵民博士,中国社区发展协会通联部部长张宇琦,中国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瑞尔特控股集团城市运营事业部执行董事王雨清等一行在华宇集团总裁赵洪新陪同下,检查华宇集团幸福社区建设成果,领导与专家们给予了极高评价!


查过程中,领导与专家们参观了华宇幸福农场、华宇城六艺会馆,华宇幸福食堂等社区文化建设项目,观看了“幸福汇·华宇全龄化宜居社区建设”纪实录像片,听取了华宇幸福社区建设成果汇报,饶有兴趣倾听了在六艺会馆“四平华宇京剧社”社团演唱活动,与幸福农场的业主们进行了真诚而友好的互动。受到业主们的热烈欢迎。


贵民秘书长检查过程中,对华宇集团专注幸福社区建设,集团总裁赵洪新自发自觉地把自己的情怀倾注于社区、倾注于社会,通过社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影响几代人,自觉担当社会责任,在社区服务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与不断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极高评价。

陈贵民秘书长无不感慨地说:华宇幸福社区从配套、服务、活动、方法、精神层面都做得非常好,从儿童到老年全年龄段的教育、文化、养老、医疗、生活等服务内容都有,做得很用心,有方法。通过爱心助农、老年大学、成人礼、夏令营等社区活动,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华宇幸福社区做得特别好。

朱曙东会长也无不动容地说:华宇幸福社区建设体现了“家国情怀”。赵总十余年契而不舍地为实现居民幸福理想、企业社会责任、城市发展繁荣、行业重新定位探索与实践,站在一个企业的角度来担当城市的未来与行业发展,开创了全国社区服务创新发展先河。幸福社区建设上,情怀的释放、情怀的体现满足了业主的需求,市场对华宇品牌的高美誉度与依赖感说明了华宇幸福社区模式自动自发地契合市场需求,幸福汇作为华宇企业发展战略之一也必将推动企业的升级。

华宇集团总裁赵洪新感谢陈贵民秘书长、朱曙东会长等一行领导与专家莅临华宇集团检查指导工作,华宇集团再次聚焦业内翘楚,借助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结合国家、政府关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目标,切实提升战略谋划力,围绕中心工作,制定务实有效的举措提升再落地,通过社区“家”文化氛围的营造,进而使社区内的每个居民都成为懂得健康、爱与分享的自动发光体,照亮别人,幸福社会,以感恩情怀昭示社会,在探索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伟大目标实现方式上身体力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