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石家庄首届丽江天润国际酒店推介会圆满举办
2017-09-21 3168

2017年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河北众远房地产经纪公司、云南房兴集团联合主办的“石家庄首届云南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推介会”在美东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就旅游地产投资、丽江天润国际度假产权式酒店投资策略进行深入分析。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朱曙东应邀出席,做了题为《做旅游地产投资的大赢家》的主题讲座。200余名投资客户参加了会议,聆听了朱曙东会长的演讲。云南房兴集团总裁助理宋珏、河北众远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王磊、一起买房机构旅居地产总经理王学慧、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丽江项目营销总监张志强等出席了推荐会。

会上,云南房兴集团总裁助理宋珏做了欢迎致词。宋总介绍了云南房兴集团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剖析了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的优势和与特色,宣布了客户投资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的优惠政策。宋总诚挚地邀请大家到丽江度假,投资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搭乘财富升值的顺风车。

朱曙东会长在演讲中,阐述了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剖析了旅游地产发展状况,分享了产权式酒店投资策略及发展前景。并对丽江天润国际酒店项目投资价值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朱会长的演讲增加了大家旅游地产投资的了解和投资天润国际度假酒店的信心。

丽江丰富的旅游资源、舒适的度假环境吸引了与会听众,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投资前景深深打动广大投资客。推介会上,开发商特别推出10个特惠名额被现场来宾一抢而空,许多与会嘉宾纷纷表达了投资愿望,要求参加项目的“四天三夜看房旅游”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丽江项目分销总监张志强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旅游业迅猛发展,旅游地产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在京津冀、海南、云南、广西等地深耕多年,一直致力于为投资客户推荐优质投资产品,赢得业界良好市场口碑。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注重旅居客户的需求,倾心塑造集吃、喝、玩、乐、购、住、游、医、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文旅度假综合体。项目由国内一流品牌团队操盘,由国际著名品牌酒店运营管理,项目将成为旅游地产转型升级的典范项目。项目得到北京、石家庄、保定等京津冀地区客户的追捧,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