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营销联盟聚焦大昆明,全国分销东方猿人谷
2018-06-09 3021

2018年6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签约云南元谋古人类历史旅游文化项目——东方猿人谷。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委托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对东方猿人谷项目进行营销策划和独家销售代理、全国分销拓展及组织实施服务。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和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总经理朱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定合约,营销联盟副会长袁立俊、分销管理中心总监张志强,项目销售总监谢云,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董法重共同见证。

朱曙东会长和朱志强总经理

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旅游文化产品开发与经营,商务、物业经营管理,果蔬和云药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山东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省外控股公司之一。作为云南十大旅游项目之一的东方猿人谷,是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的古人类历史文化旅游综合体,滇中区域首个深度主题娱乐型休闲度假目的地。项目位于元谋县城西部的凤凰山上,东临成昆铁路(热水塘村),南抵元双公路,西以普登河、勐岗河为界,北至普登村,规划面积27395亩,其中核心区5258亩,总投资85亿元。项目建设有世界源境文化探奇区、五洲小镇综合服务区、龙山云岭温泉度假区、热坝田园山谷休闲区四大功能片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云南地区真正意义上的以居住、养老、休闲、娱乐、旅游、生态观光、文化传承为一体的最佳居住、休闲观光旅游胜地。

东方猿人谷室外温泉

东方猿人谷项目是大昆明区域重要的文旅项目。昆明是滇中城市群的核心圈、亚洲5小时航空圈的中心,国家一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之一。昆明享“春城”之美誉,云南省省会,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昆明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元谋县地处昆明市西北方向,即将通车的成昆高铁,距昆明高铁最近的一站,车程半小时。元谋已融入大昆明的发展版图之中,东方猿人谷已成为大昆明文旅项目群中的重要名片。

东方猿人谷凤凰大酒店

2016年9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副会长单位、瑞尔特控股集团与东方猿人谷签订了全程营销策划服务,两年来,双方荣辱与共,齐心协力,践行“共同甲方”的理念,项目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双方新一轮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销联盟领导非常看好东方猿人谷的发展空间与行业影响力,此次签约不仅是对前期合作的肯定,更是开启了东方猿人谷项目全国分销的征程。

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总经理朱志强对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强大的营销战队和高效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云南省、州、县各级政府十分重视东方猿人谷项目,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向前开展,景区人气越来越旺,项目知名度与日俱增。希望文旅集团与营销联盟发挥各自的优势,抓住云南省文旅事业大发展的契机,继续扩大项目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促进吸引客户投资东方猿人谷,促进项目健康发展。

朱曙东会长说,感谢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对营销联盟的信任,营销联盟将发挥全国平台资源优势,充分挖掘东方猿人谷项目的价值,塑造品牌形象,在全国重要城市开展推介活动,组织客户赴项目地考察体验,让更多人了解项目,体验“人类始祖地,东方猿人谷”的魅力,共享元谋山水美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