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顾云昌一行考察吉林华宇  盛赞华宇幸福汇模式
2018-04-23 2565

中国人居领域泰斗顾云昌盛赞“华宇幸福汇真好”



“房地产走进新时代,关注人居美好生活,关注新时代中国房地产的新使命,房地产怎么走进新时代?如何做?赵洪新同志领导下的华宇幸福汇树立了典范”,中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一整天的莅临华宇集团指导交流后,感慨评价。

   顾云昌会长被华宇幸福建设深深感动,欣然挥毫,留下墨宝“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建设幸福社区营造美好生活”赠予华宇集团、华宇幸福汇。期冀已然成为全国幸福地产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的华宇幸福汇更好发挥典范作用,在未来有更多幸福家庭住进幸福社区,让无数个幸福社区共同构建起我们所追求的幸福社会。

   2018年4月6至7日,中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协会文旅专委会副主任杜季,协会经纪专委会副主任王勇赴吉林华宇集团考察。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华宇集团总裁赵洪新携公司骨干热情接待了顾会长一行。

    顾云昌会长一行在赵洪新总裁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华宇营销中心、华宇社区图书馆、华宇儿童书房、华宇商学院、华宇幸福食堂、美术培训中心、三点半课堂等社区文化与基础设施,观看了华宇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展现对幸福生活的节目汇演。顾云昌一行高度肯定与赞扬了华宇社区幸福建设,特别是精彩、幸福而又原汁原味的社区节目,展现了十九大精神在华宇社区扎根,居民互爱、邻里和谐、党群融洽、人人生而幸福的美好生活。

   

顾云昌:华宇幸福汇展现十九大精神

下午三点的座谈交流会上,顾云昌一行观看了华宇集团、华宇幸福汇全龄化宜居社区建设纪实录像片,及幸福社区PPT汇报介绍。顾云昌会长有感而发:“我从事房地产近40年,走了很多优秀企业,看了许多好的楼盘,没想到这么好的幸福汇竟然在三四线的东北四平诞生,真是不简单!”交流指导中,顾云昌高屋建瓴的从全国高度、行业发展,结合国家战略、十九大及两会精神,高度链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启示。

 

朱曙东:华宇幸福汇要走出去

朱曙东会长系统梳理了历时一年半时间,对华宇幸福汇内涵、价值、发展空间的消化、体会,提出了幸福汇的三个阶段“摸索阶段、逐渐成熟阶段、未来走出去阶段”。朱曙东还就如何放大“传递幸福”提出了新策略、新举措。


王勇:华宇人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做为根基

王勇主任也特别感触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华宇,但还是控制不住内心激动,业主演出时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业主对幸福的感受为什么会这么深刻,因为华宇人一直把尊重生命,把注重业主精神生活,把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做为根基。”

赵洪新:华宇幸福汇践行中国梦

赵洪新董事长表示,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房地产行业的企业领袖汇聚华宇,献策建言,共话房地产发展新路径,更坚定了华宇幸福汇以追求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为目标,不断融合南北文化幸福、创新模块,将传递幸福的道路越走越远,为更多的人带来真正的幸福生活,圆万众百姓的幸福中国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