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组团考察国内外文旅项目
2018-11-13 2547

2018年11月9-1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组织各分销单位,历时三天,分别考察了中斐文化度假世界、柬埔寨金边富力城北京展厅,以及辽宁丹东天赐未来城、滨江凯旋门项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长春名阳董事长于继轩,协会秘书长王雨清、经纪专委会主任王勇,协会经纪专委会副主任、启创地产集团市场中心总监张海荣、销售总监谢可欣,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分销总监张志强,上海房盾营销总监刘志伟,瑞尔特控股集团河南公司策划总监原骁征,文旅家集团北京业务中心营销总监郑胜利、销售经理张征宇等联盟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以 “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发展目标,以“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原则。营销联盟联合广大房地产营销企业以“商旅文度假生活服务商”的定位,广泛整合金融、互联网、媒体、规划设计、科技资源,打造新型营销联合体,拓展分销渠道,服务业界投资商及广大消费者。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自成立以来,聚集了全国20多个省份、数百个营销团队、10万余名营销专业人员,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组织之一。

9日上午,联盟考察团考察了中斐文化度假世界项目北京展厅。中斐文化度假世界项目是由南太平洋斐济共和国十大投资商之一,Freesoullnternational集团全资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斐济共和国著名旅游岛屿马洛洛岛上,总面积约800亩,是斐济乃至南太平洋最大的一站式全生活高端主题度假酒店群。大家对项目稀有的土地资源,高端的产品定位以及超高的投资回报率赞不绝口。

9日下午,考察团莅临柬埔寨金边富力城项目北京展厅考察。金边富力城是富力地产进驻柬埔寨的首个项目。项目位处首都金边南部城央,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打造全球人士品质生活的标杆。展厅负责人从目前国内投资机会分析、海外资产配置必要性、柬埔寨金边概况及项目实际情况等几个方面,为考察团成员做了详细的讲解。王雨清秘书长表示,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目前房价却处于中国三线城市水平,具备海外资产配置的绝佳优势,投资升值潜力巨大。金边富力城项目未来发展空间将不可限量。


10日清晨,考察团顺利抵达辽宁省丹东市。丹东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也是中国对朝贸易最大的口岸城市、国家特许经营赴朝旅游城市,与朝鲜隔江相望,抗美援朝时期著名的鸭绿江大桥便横跨丹东与朝鲜边境。


辽宁天赐置地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联盟考察团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实地考察了天赐未来城、滨江凯旋门两个项目,参观了鸭绿江断桥、中朝友谊大桥、铁路抗美援朝博物馆、孔雀手表厂等著名景点,体会丹东浓郁的革命历史文化,感受时代高速发展下丹东的城市变迁。



天赐未来城是天赐集团在丹东的首个商业巨作。项目坐落于丹东市中心位置,紧邻万达广场,18万平方米全功能城市综合体,涵盖“食、美、穿、用、玩”五大业态,颠覆传统购物广场模式,打造丹东乃至东北地区体验式主题购物公园的标杆。


滨江凯旋门是由天赐置地与上海钜硕联袂打造的住宅项目,位于丹东新城区,拥有一线江景资源,与朝鲜隔江相望,是目前新城区最高端的住宅项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经纪专委会主任王勇表示,丹东见证了中朝人民源远流长的深情厚谊,记载了人民军队永垂不朽的光荣历史,它作为中国与朝鲜贸易沟通的“桥梁”,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文化资源。营销联盟将整合业界资源,携手丹东有识之士,充分挖掘丹东更多优质的文旅项目,助力丹东城市品牌的宣传,引导全国各地更多的人们前来旅游、考察、投资、生活。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营销联盟海外市场的竞争力,丰富了联盟成员对东北房地产市场的了解。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将发掘更多更优质的国内外文旅项目,为改变国人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