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营销协会与武汉楚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4-21 2294

2019年4月13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武汉楚月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大悟泉水寨国际养生城举办。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武汉楚月集团董事长胡先应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业务拓展中心总经理张志强,瑞尔特控股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李福平、执行董事杨学剑,湖北泉水寨国际养生城副总经理张崇银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武汉楚月集团公司是下辖房地产经营、旧城改造、小额贷款、餐饮服务、养老养生、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湖北大悟泉水寨国际养生城项目由武汉楚月集团投资建设,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湖北大悟县原生态林场,地处大别山脉红色旅游带,总占地面积2050亩,总投资8亿元,第一期为综合性休闲养生酒店,二三期为大别山高端(国际)养老公寓及生态园项目。项目列入了县第十二个五年计划重点项目,度假村按AAAA景区档次建设,符合国家发展的战略方针。

自2017年11月起,协会多次组团前往湖北武汉及大悟考察,并与武汉楚月集团领导沟通交流合作事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本着“自愿、双赢、互利、互惠”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约定在房地产营销推广、产品销售、医疗、教育、大健康产业、旅游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此次签约对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和武汉楚月集团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彼此间的合作。

胡先应董事长表示,营销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在房地产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强大的营销组织体系,将有力地推动泉水寨国际养生城项目的开发建设、营销推广、品牌建设。武汉楚月集团希望双方在养生养老、旅游度假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朱曙东会长表示,营销协会与武汉楚月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有利的促进营销协会在中南地区的发展,加强了营销协会在旅游度假、养老养生领域的发展空间,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合作发展的机会,同时也彰显了营销协会的品牌价值与行业影响力。营销协会将积极整合资源,将泉水寨国际养生城项目作为典范模式进行宣传,并发挥协会营销网络的优势,合力推广泉水寨国际养生城项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