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朱曙东剖析房地产营销趋势,分享2019十大营销案例成果
2019-06-22 3267

2019年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埔中国商学院院长朱曙东赴天津城建大学,做了题为《中国房地产营销现状及趋势解析暨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成果分享》专题讲座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爱英教授、工商管理系书记罗新波、工商管理系主任李文忠教授、及200余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学生、业界人士聆听了这次讲座。


李文忠主任现场致辞,他表示天津城建大学与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是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推动校企合作工作。朱曙东会长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朋友,感谢朱会长再次莅临学校,带来前沿的房地产信息和知识盛宴。


朱曙东会长以方向、方法、方案开篇。朱会长围绕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与政策、房地产营销特征及发展趋势、品牌房企创新营销策略、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成果等内容,与听众们做了分享。

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与政策解析,朱曙东会长总结回顾了三年来楼市政策变化,解读了2019最新房地产政策。朱会长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讯,正确解读国家房地产政策,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提高专业素养。

朱会长分析了全国房地产营销市场特征、阐述了房地产营销理论发展历程、成功要素及类别,分享了房地产全程营销理论体系及实践历程。他表示,房地产营销经历1.0至5.0阶段,分别是产品营销、客户营销、整合营销、裂变营销、融合营销。从1.0到4.0时代,营销共同的特点是“区隔”, 5.0则是打破“区隔”,走向“融合”。朱会长指出房地产全程化、科技化、金融化、国际化,将是房地产营销发展的趋势。


朱曙东会长结合万科、恒大、龙湖、旭辉等企业,就品牌房企在拿地、产品、营销及品牌等方面的前瞻性布局做了解读。

朱曙东会长分享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新近发布的2019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成果,并就十大案例的营销策略做了点评。

2019年度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成果是上海绿地虹桥世界中心、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西安金辉世界城、成都麓湖生态城、重庆融创白象街、合肥万科森林公园、长沙金科集美天辰、桂林大中华养生谷、吉林四平华宇城、深圳龙光玖钻。朱会长说到,评选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住宅地产、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等产品类别,由国内品牌标杆企业投资开发,项目分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具有广泛的区域代表意义,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引导作用。




工商管理系书记罗新波对朱曙东会长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道,朱会长的演讲非常激情,有感染力,非常专业,有前瞻性。大家聆听了朱会长的课程,加深了对全国房地产营销发展态势的了解,开阔了房地产营销的视野,形成系统性的房地产营销框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