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七色能量】色彩竟然可以充电?
2016-01-20 3565


色彩在人的一生中无处不在,影响也无处不在,而色彩的能量具有更深远的影响,色彩通过表象将能量辐射到了人们的心理和精神层面。懂得利用色彩激活健康细胞,疗愈疲惫身心,助益自身能量,对生活将更有掌控力,让我们通过服装的色彩能量来给自己充电,现在就来体验一下吧!


红色让你精神振作——适宜缺乏行动力的人群

红色是最具有生命力的颜色,有助于提高人的精神状态,改善懒惰和精神不振等。但要特别提示:血压高的人,应尽可能减少在红色环境当中待的时间;服装尽量不要选择红色,否则血压会上升,蓝色服装较适宜。


橙色赶走你的抑郁——适宜内心不快乐的人群

如果你感觉情绪比较郁闷,不妨穿上橙色的衣服,会感到充满生气。另外,橙色还会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长期穿橙色衣服,有促进人体增高的效果。

黄色提高你的自信——适宜缺乏自信和目标的人群

黄色可以激发能量,对集中精力和提高学习兴趣有帮助,还可提高自信心。




绿色让你不再紧张——适宜工作过度紧张的人群

多到郊外踏青,可以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增强新陈代谢。多置身在有绿色植物的环境中,对缓解紧张、消除疲劳非常有帮助。



青色让你语言灵活——适宜口才不佳的人群

蓝天白云下舒展身心,让灵魂自由自在,开始想表达自我,展现灵活的语言。


蓝色改善睡眠——适宜失眠的人群

如果压力过大,经常失眠,不妨把被单、窗帘等改成蓝色系的,房间内以蓝色基调为准(但不宜过深)。平时可多穿一些蓝色系的衣服增强自身能量。



紫色缓解你的头痛——适宜缺乏想象力的人群

思虑过多,用紫色来驱除烦躁。紫色可以激活大脑细胞,能够快速思考问题,找到答案。对于缺乏想象力容易烦躁的人,会很有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