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七色能量】红
2016-01-20 3883


认识一个女孩,衣柜里的大多数衣服都是红色,问她为什么买这么多红色衣服,她说就是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这不是个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喜欢某种颜色,非常喜欢,看到就觉得舒服,觉得心情愉悦,但是又不能准确的说出原因。其实,若特别喜欢某种颜色,说明你的身体内这种色彩代表的能量是最强烈的。

  

 但是,喜欢某种颜色和喜欢穿某种颜色的衣服,还不是一回事。例如,刚才说到的那个女孩,她喜欢红色,所以买大量的红色衣服,这是一种情况,这说明她这段时间缺乏红色能量,而她又能够通过穿红色衣服来获得红色能量,补足自己所缺失的能量。

 红色带给我们生存的活力和热能,红色是最强的能量,代表热情,兴奋,活力,动力,刺激。如果你近来比较疲惫,动力不够,需要多些能量,动力,可以多用红色的用品;但如果红色力量太强,则会太过急躁,易发脾气,那就要减少红色的能量,少吃点红色的食物,如辣椒,番茄,草莓。


七色福珠“不止是颜值高,还是有能量的珠宝哦”↓


以七色脉轮彩虹色为设计主线,达到调整人体中脉,平衡阴阳五行的作用。可净化身体负能量,形成强大的正能量气场!强身健体、增智开慧、提升贵人运、财运!长期佩带可成就圆满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