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不同的色彩能量方案,让你家焕然一新!
2016-04-19 1545

中国著名形象礼仪导师,七色能量应用体系创始人中国玲子女士,与您分享色彩能量搭配方案对家装的影响。

甜蜜的春夏,我们需要一些温暖的色调来营造气氛。大面积的色块结合所形成的冲撞效果,不仅可以勾勒出经典、怀旧的味道,又可以成为设计师眼中的灵感元素,创造出具有现代感的时尚设计,让我们的家华丽转型。

沙发区的氛围通常会因为细节而呈现出不同的味道,我们选定魅惑的粉紫色为空间基调,以花朵图案和大面积的色块来装点出一个家居空间。这样的搭配不仅增加了空间的浪漫感觉,让充满甜蜜感的色彩和花朵贯穿其中,彼此达成默契的呼应。

让用色纯净的儿童房具有清甜温婉的感觉,不如尝试一下用清新的浅色调来实现。同一色系的床上用品、地毯、墙壁和桌椅让空间整体的风格更加协调,采用粉色绿色相间的方式,为居室减轻过多粉色所带来的粘腻感,让我们觉得这样的搭配温馨且感性。

让人回味悠长的幸福感卧室,关键点就是这些甜蜜温和的色彩,如粉色的床品和家具、米白的墙面等,两种色调纯净的搭配令空间展示出娇美感。加上大量碎花图案的床品靠垫,为营造出娇美浪漫的氛围再加一把力。

橙色搭配粉色的活泼和健康令人眼前一亮,而整体清淡的色彩透着若有若无的含蓄之美,制造出简单的温馨感觉。空间中统一的暖色调,营造出一种无比舒适的房间氛围,让你在这个空间里感受到亲切和柔和。

卧室墙面大量涂刷了具有亲和力的粉色调,而所有的饰品全部都是同色系的花案,这些再寻常不过的布艺软装进行搭配带来了让人惊艳的细腻感觉,没有过分的随意运用,却是营造出了粉色最温和亲近的性格。

客厅空间里巧妙地运用了拥有对比感的色彩营造出一种明快活泼的氛围。苹果绿的双人沙发和座椅,加入与之形成碰撞的红色单人沙发,富于了小空间无限遐想的可能。而白色墙面和木质茶几的调剂,则自然不着痕迹地融合进整个环境里。

卫浴间采用了拼接式的墙面打造手法,对割裂的空间起到更好地修饰效果。大型的花朵图案是墙面的主角,成为卫浴间里最醒目的地方,而粉色系为卫浴间增加了女性的柔美,零星的绿色点缀让卫浴间充满了活力。

被处理成米色的墙面,搭配上具有明显春意的玫瑰色和花朵图案,让人犹如置身缤纷花园,恬淡而美好。同色系的窗帘和靠垫在律动中统一协调,淡彩轻快的色彩搭配让整个居室显现出一派田园乡村风情。

假日里蜗居用餐的机会增多,平凡的餐厅也需运用更多的新鲜元素,例如花朵和双色条纹图案。它们不仅让人食欲大振,和各种色彩餐具相互搭配,还令餐厅呈现出充满乐趣的活泼气氛。活泼的艳粉色,明亮而跳跃的效果,引导着欢愉的用餐节奏。

甜美的粉色和条纹图案相互拼接,渲染出一种不事张扬的华丽,显得平和而温馨;搭配梦幻般的白色床品,强调出空间的和谐感;墙面上色调热烈的壁画呼应着餐桌上盛放的花束,在这样的餐厅中享受浪漫时光,总能伴有甜蜜的心情。

卫浴间里柔和浪漫的用色,经典的白色家具,如同韩式家居风格的甜美一般受到大部分女孩的喜爱。局部适度的点缀让家居空间更具温馨气质,进而提升卫浴间的整体魅力。

当格纹图案和色彩偶遇,毫无疑问,格纹图案更加能吸引人的视线。你看客厅里对比色格纹图案的古典座椅,还有脚下的格纹图案地毯,再添上一些带有圆点的饰品作为细节点缀,或是色彩饱和度高的纯色靠包,成就最有亲和力的知性风范。

无需多么昂贵的家具,只要用心修饰, 就会有温馨浪漫的家!

点击二维码 ︱ 关注有礼

了解详情    ︱ 阅读原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城国际C座1024

电话:010-53357635、53357636

www.7snl.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