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21 1973

中国玲子——七色能量创始人、中国著名形象礼仪导师、色彩能量专家,带您感悟爱情的颜色!

天空是蓝色,枫叶是红色,向日葵是金黄色,夜空是黑色......可爱情是什么颜色呢,这个恐怕没人说得清楚,因为爱情呀,是每个人向往却又畏惧的,一种神奇莫测的体验!

有人说,爱情是白色的。白色代表纯洁,真爱是纯洁的,所以爱情的颜色是白色的。大家一定不会否认,几乎全世界所有进入教堂进行婚礼的新娘,全都是身穿洁白的婚纱,以此表示他们的爱是无比纯洁的,洁白无瑕的。

有人说,爱情是红色的。红色代表热情、热烈,代表追求,代表强烈爱慕之心。中国传统的结婚 礼服、新娘和新郎的喜服、新房内的布置等等无不是用红色的。古今中外,表示爱情所出现的红心、红玫瑰,连月老喜结爱缘用的线都是红色的。红色的热烈表示着爱情是所有情中最具强烈的追求和向往。

有人说,爱情是黄色的。黄色代表温磬、浪漫、等待、期望。最有代表的是荷兰的郁金香,二人世界的客厅或主人房插上一束郁金香,温馨浪漫的气氛顿时使人陶醉。在日本,在期盼自己爱人早日归来时,妻子通常会在山坡上的小木屋顶上拉起一条条挂满黄手帕的绳,无数黄手帕在风中一起飘动,其壮观的情景会使归来的丈夫感动一生。

有人说,爱情是黑色的。黑色代表死亡,其代表之说便是爱情的归属是婚姻,“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提出这种观点的人毕竟是少数。而认为黑色代表爱情的人,更多的是认为黑色代表对爱情的郑重、尊重、承诺。可以发现,进入教堂举行婚礼的新郎都是穿黑色的西服,这就表示他们对爱的一种尊重和对爱的一生一世的承诺。

我说,爱情是彩色的,爱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交替。初恋时的白色、热恋时的橙色,结婚时的红色,马拉松式恋爱的红、黄、蓝色,黄昏之恋和银婚、金婚、钻石婚的各种颜色,还有伴有痛苦和眼泪的紫色。

郁金香是黄色,红玫瑰是红色,南斯拉夫的歌曲《深深的海洋》,日本歌曲《蓝色的爱情》都代表蓝色,黄昏之恋代表的又是一种浓浓的橙红。

爱情时而像日出时的朝霞,时而像落日时的晚霞;时而像雨后的彩虹,时而像中秋的明月;时而像春天的绿草,时而像夏夜的红玫瑰——它的颜色产生在你的心中,你的生命中,你对爱的追求和渴望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