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五一假期,我的能量之旅!
2016-05-04 155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个五一,我也给自己放了假,久违的假期,抛开手头一切繁重的工作,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欢愉和能量!


虽然放假前就这样奔波在雨中,灰色的天空也让我的心情变得有些许惆怅,但是让我闭上眼睛,听听音乐,把灰色忘掉吧!

做一个坚强的女人:不管你多么无助,也要坚持微笑面对每一天;不论你心里有多痛,也要笑着告诉别人“我很好”;哪怕暗地里泪如雨下,也绝不认输坚持自己的梦想。女人你若不坚强,又能软弱给谁看呢?时间不能倒退、人生不能重来,与其乞求别人的帮助,不如勇敢的告诉自己:“我可以”!

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便一切困难都不是困难!拜访完合作商,来听一场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杨圣长团长的《歌唱祖国》唱的人热血澎湃,我不禁为中国人感到骄傲与自豪!

五一假期开始了,来一场说走就走、随心出发的旅行!

来平谷金海湖私家别墅区散散心,这边风景独好哦!

还有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我!身披红衣,就当给这春末夏初作了点缀,也赋予我满满正能量!

约两三好友尽情享受这休闲的假日时光,巾帼不让须眉,来比试一下,目标10环加油!

这就是之前与我畅谈一整天都不用吃饭的金辉美女总裁,这次的平谷能量之旅也是源于和生长在这里的她有一个美好的约定。

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幸福,那么愉快,笑得合不拢嘴,愿我身边每一个人都能过着开心快乐的生活,都能充满能量!(感谢摄影师樊荣同学把我拍得这么美,感恩有你)

我与乐和仙谷有个约会,晚上和谷主仙女姐姐一同品茶谈心,悠哉妙哉,好不享受啊!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的茶文化可谓博大精深,欢迎大家来乐和仙谷与我一同品茶!

清晨在田间聆听鸟儿欢叫!

在晨露中静心打坐,汲取天地之精华能量!

与仙谷老人家一同犁地,感受农耕生活!

集天地之灵气,揽日月之精华!世间任何药物都不及大自然的山水田园所带给我们的治愈能力,无论身也好,心也罢,现在懂了陶渊明的田园情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和瑜伽老师们修习、静坐

有幸品到来自云南普洱的潇元带给大家的古树普洱茶,果然非同凡响,能量具足

不知不觉中,太阳落山了,真的是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乐和仙谷的夜晚,蜂鸣虫儿飞......

梅花易术&七色能量 与海旺老师智慧碰撞

古树普洱&金色佛莲 与海珍姐姐心灵相通

虽然阳光并不是很充足,但你要记住,没有阳光时,你自己就是阳光!

绽放的色彩,绽放的生命,让色彩点亮人生!

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不仅是风景,还有智慧和能量!我是中国玲子,我为七色能量代言,我们一起用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来成就幸福人生!

关注我,这里有你想要的健康和财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