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常铁,宋常铁讲师,宋常铁联系方式,宋常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文化中心总经理、企业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常铁:《起点决定人生成败——新员工职业化培训》赢得一致好评!
2016-01-20 40697

 《起点决定人生成败——新员工职业化培训》赢得一致好评!


       7月22日上午8点30分,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新职工培训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工会、团委领导一起出席并听取了北京和君咨询集团高级企业培训师宋常铁的讲座。
      宋常铁老师的讲座针对新员工多为名校硕士生、本科生的实际,发挥自己阅历丰富、知识博达、经验丰富、语言生动的长处,实实在在帮助解决人生困惑,提醒职业人生注意事项,改善职业生涯规划,优化人际关系和私人生活,为科研企业的职工业绩提升提供根本保障。由于避免了空洞说教和理论堆砌,避免了无谓的煽情,讲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了对学员负责,讲座后还建立了与学员课后沟通、业余辅导跟进的服务。

    宋常铁老师还分享了许多史料来启迪学员,包括他创作的、目前市场上非常火爆、许多书店脱销告急的历史人物传记《上海往事.杜月笙与孟小冬》中的史实,告诉学员们,要坚定信心,踏实有为,一定能克服困难,从平凡的出身成长为杰出的员工。也分享了他文化产业营销与策划方面的经验之谈。
      该企业团委张书记表示,这样的培训要常态化,做成企业员工培训的强势项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