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瑜波,马瑜波讲师,马瑜波联系方式,马瑜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培训师和培训管理者的专业系统实战训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瑜波:《企业核心人才培养模式》研讨沙龙
2016-01-20 52929

        暖暖的阳光和着微微的风,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共同迎来了各大企业高管关心的《企业核心人才培养模式》研讨沙龙。

        在20131121日上午,武汉市部分知名企业家和人力资源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前来参加,让我们看到大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

        主持人何老师为我们生动致辞并一一介绍与会嘉宾,到场嘉宾有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郭总、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熊副总裁、武汉仟吉集团赵总裁等大型企业老总。 

武汉华夏盛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导师马瑜波结合当前经济形式,企业发展中人才沉淀现象等多方面引出核心人才培养模式——从培训到培养,这种新型的观念和思想,给了在座的老总很大的冲击。

         研讨期间,各位企业家和人力资源专家对自己企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何为完美的培养模式做了深刻的分析和讨论。 

       千里马商学院院长就他们公司核心人才培养的经历进行了分享,表示马老师的核心人才培养模式给了大家很深刻的启发。 

        个小时的分享和研讨,大家期盼而来,满载而归。对马老师本次带给他们的新思维、新模式非常感谢,并希望华夏盛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能够多次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受益。活动过后,有两家企业同时表示希望与华夏盛景就此项目深度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