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瑜波,马瑜波讲师,马瑜波联系方式,马瑜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培训师和培训管理者的专业系统实战训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瑜波:马瑜波主训林骏汽车中层管理团队
2016-01-20 52368

        1123~24日,华夏盛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导师马瑜波受林骏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邀请,主训中层管理团队管理技能提升。

        冬季的凤翔岛依旧那么美丽,上午九点,人力资源课长刘燕致欢迎辞,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马老师登场开讲。

  

马老师别具一格的方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也调动了大家学习和交流的积极性,结合员工现状,马老师运用多种培训方式,从职业心态到对人生的态度观、价值观,从管理科学到管理艺术等多方面分享,赢得学员阵阵掌声。

   

为了保证培训的实效性,结合培训内容,马老师学员们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从道法术多方面给予学员们启发和引导,让学员们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马老师非常注重培训的转化应用,课程还设置情景式沙盘演练。——“沙场点兵”。学员进行实地演练、应用和反思总结。

        战斗从摸索到白热化,五分钟讨论让战斗越来越精彩。


演练结束后,各自分享自己的感受。每个人都发现了问题,也分享了自己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马老师就沙盘演练从沙盘演练、企业管理应用和个人成长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点评,一时间培训室里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培训结束时,马老师为优胜团队颁发奖品,学员们兴高采烈的与马老师合影。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在学员们依依不舍和满足的神情里,我们祝福林俊汽车事业无限,学员们职场辉煌。也希望我们华夏盛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林骏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创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