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旭栋,史旭栋讲师,史旭栋联系方式,史旭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旭栋: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演讲口才·经典故事~12.成功从拖鞋开始
2016-07-07 2788

12.成功从拖鞋开始

40年前,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乘坐“东方”号宇宙飞船进去太空遨游了108分钟,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加加林在20多名宇航员中,之所以能脱颖而出,起决定作用的是一个偶然事件。

原来,在确定人选前一个星期主设计师罗廖夫发现,在进入飞船前,只有加加林一人脱下鞋子,只穿袜子进入座舱。就是这个细节使加加林一下子赢得了罗廖夫的好感,他感到这个27岁的青年如此懂得规矩,有如此珍爱他为之倾注心血的飞船,于是主设计师决定让加加林执行这次飞行。

大道理;成功从拖鞋开始。拖鞋虽然是小事,但小事能折射出一个人的品质和敬业精神,而这正是培养好习惯的关键。想要成功,先从培养好习惯开始。�;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5.0000pt;mso-font-kerning:1.0000pt;" >终于,大铁球开始慢慢晃动了,经过40分钟后,大力摇晃的铁球,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使它停下来。

最后,这位大师面对仅剩下来的几百人,介绍了他一生成功经验;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以这种持续的毅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当成功来临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

大道理;简单地动作重复做,简单的话反复说,这就是成功的秘诀。说白了,成功其实很容易,就是先养成成功的习惯。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