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旭栋,史旭栋讲师,史旭栋联系方式,史旭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旭栋: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演讲口才·经典故事~29.你怎么知道她不爱你
2016-07-07 2562

29.你怎么知道她不爱你

一位开出租车的小伙子,深爱着一位开出租车的姑娘。可是,他却一直鼓不起勇气去表白。

后来,开出租车的姑娘嫁给了别人,开出租车的小伙子失望之下,娶了另外一位他根本就不爱的姑娘,做了终身伴侣。

若干年后,当年的小伙子与当年的姑娘各自驾驶着出租车,在一停车坪上不期而遇。这时,小伙子对姑娘讲起了他年轻时对姑娘的爱慕,并十分肯定地说姑娘根本就不会爱自己----因为在他看来,姑娘从来就没有注意过自己。

可是,姑娘却说:“你又没有表白过,你怎么知道我不爱你呢?”

小伙子吃了一惊:“你是说,你也曾经爱过我?”姑娘一笑答道:“虽然当时我并没有爱上你,但是,我对你很有好感,感情可以慢慢发展嘛。”然而,这一切都太晚了,两辆出租车分到扬镳了。

大道理:是啊,你又没有表白过,你怎么知道她不爱你呢?成功往往就是这样,一味的退宿,幸运便与你擦肩而过。勇敢行动去吧!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心存遗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