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高晓讲师,高晓联系方式,高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练型领导力 九型人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晓资历背景
情景式九型人格教学创始人
资深教练技术导师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 管理心理学 博士
心本教练研究院导师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特聘讲师
国际认证NLP高级执行师
情绪与压力管理专家   生命成长教练

◆ 高晓特色:                                                           

理论素养深厚:多年研究企业教练技术、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九型性格、人际沟通管理、卡耐基训练、NLP神经语言程式学、系统排列等理论。

企业管理经验15年:曾任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集团营销总监,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职业生涯,在实践中提炼总结出大量实用有效的管理方法。

培训咨询实战十年:10年来涉及领导力、团队建设、有效沟通、营销管理、九型人格、心灵修炼等多方面培训咨询经历,综合实战经历丰富,曾推动和支持过数百家企业的成长发展。

培训效果显著、学员反馈极好:极具亲和力、以人为本、真实细腻、春风化雨,深得学员与企业的好评,连续8年企业培训效果满意度评估高达99.6%。

 


高晓老师授课学员反馈:

    高晓老师的特训及授课方式,非常的耳目一新,带给我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它深深的触动了我,并长久的影响着我和我的核心团队,在“打造卓越凝聚执行力”特训中的成长与领悟,已经大大超越了我此前的期待,特训中所折射的重要内涵和人生哲理,甚至影响到我的价值观与人生态度。我和我的团队在此次训练中,收获和改变非常之大,大家开始真正焕发出一种动力和激情,为梦想而奋斗,为目标而努力,为周遭的一切负起责任,不再推诿,不再抱怨,积极行动,撒播爱的种子,启动正正量,一切向内看:“我是一切的根源”!深深感恩高老师和助教们的辛勤付出,您们做的事业很有意义!
                                 -------深圳包豪斯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伟光
     在我们追求团队执行力提升、员工职业化素质提升的过程中,高晓老师确实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学员们除了喜欢她课堂上的体验式内容外,更喜欢她极具感染力、亲和生动、激情飞扬的人性启迪模式。因此在参加完特训后,我团队的伙伴们基本都潜移默化的将课程理念真正用在实际工作当中,包括他们的家庭关系、人际沟通和谐度都有很大不同!
                                  -------深圳眠之堡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庄东发

     听过许多老师的九型人格,学完总是还有许多疑问,高晓老师的九型人格把深奥化浅显,讲得通透,学得轻松、非常具有实用价值。三天的研讨学习是在顿悟、感动、快乐中度过的,下次再来复训,听高晓老师的课真的是一种享受,感谢您,高老师!

                                       --------九型人格爱好者  彭晓华
高晓主讲课程
《九型人格智慧系列课程》
《教练型领导力训练》
《NLP高效沟通艺术》
《阳光心态正能量训练》
《情绪与压力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