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张召忠讲师,张召忠联系方式,张召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召忠:张召忠:雾霾可以防御激光武器100%正确
2016-01-20 3549

我有时会想,今天我哪句话说得不对?但没法改了,你在电视上说一句话,你想再更改,那是不可能的。想想看,我这几十年做得多危险!

    国防大学绿树成荫,环境清幽。军事专家、海军少将张召忠在他的居所等待《新闻晨报》记者来访时,恰好站在阳台上抚弄他的爱犬贝贝。

    这位身形高大的中国首席军事评论员对其仪表向来重视。2015年9月10日,他穿了一件藏蓝色的POLO衫,显得磊落,得体。他的发型也跟电视荧屏中人们看到的那样,用发胶打理清爽,隆起的高度精确,标准。

    从1992年起,张召忠就作为嘉宾参与中央电视台《军事天地》栏目制作,至今他已有23年电视评论员的经验。作为知名军事理论家与军事评论家,63岁的他在今年7月退休前,有过诸多任职,他不仅曾任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也是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与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

    而他的特点在于个性鲜明,一直敢于发声,对国际上的一些军事热点,既不乏精准的预测,也不时会有引发争议巨浪的观点抛出,诸如“雾霾可以防御激光武器”、“黄海海带绳会阻止美国核潜艇”等等。

    在喧嚣的网络世界中,因为张召忠有独具一格、颇有争议的观点与预测,网友们调侃地称呼他为“局座”(战略忽悠局局长),他知道这个称呼,也认为这是来自网友的一种善意的幽默。

    而近期,一段他做客《锵锵三人行》花絮的视频在网络世界中疯传,视频中,他打开粉饼盒,异常娴熟地朝脸上扑粉。网友们甚至注意到了他用的粉饼品牌是阿玛尼,不少网友表示看了以后表示对他“黑转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