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才,李才讲师,李才联系方式,李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创新发展战略、创新商业模式设计咨询专家。投融资规划策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才:企业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之道
2016-01-20 24999

企业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之道
              李才

关键词:移动互联网,移动应用,云存储,技术管理,IT,智能产业

内容提要:
我们生活在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而技术的演变为那些原本平凡的人带去了不平凡的人生。了解、认知和运用技术已成为企业中高层 “知识管理”的一种新的能力。通过移动互联网Wap与移动设备上App系统的开发应用,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特征设计与规划部署移动应用体系。从而使产品或服务,随着创新应用而提高竞争力,并将服务提升到的一个新的高度。

一、管理与技术融会的趋势已经开始演绎
移动互联已经成为技术发展的大趋势。手机应用成为众多企业和厂商关注的热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借助移动互联和手机平台的应用开发,将自身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事实上,互联网—正在加速淘汰传统产业。从信息堆积到新媒体,一直驱动向前,而今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互联网在不断的改变传统的行业的商业形态。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美食和旅游行业,正在影响及改变着教育、房产和医疗。而那些传统行业处于垄断地位的企业的也正在感受到“飓风”的来临,显然接受改变,才是迎接未来之道。

管理与技术融会的趋势已经开始演绎,这意味着原有的思维方式、管理理念必须融合新的观念与思维方式,才能跨越“自己”,跳出困惑,走向新天地。“知识管理”已经开始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一种新的管理能力。
……

二、正在改变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
移动互联网应用即将取代传统的公司管理模式
移动应用软件已经开始涉及到了企业管理的领域,移动应用改变了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让客户快速了解到公司最新发布的信息,实现客户与企业服务人员之间的交流,及时反馈产品或服务问题。
在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下,客户了解公司信息比较慢,信息量小,而公司服务人员处理客户反馈的问题不够及时等。如今,这些问题在企业管理APP的帮助下能够很好地解决。企业管理APP即将取代传统的公司管理模式,这对未来公司管理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意义。
……


三、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之道
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之道: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
在连锁零售、贸易行业已经没有人在问为什么?他们所要做得就是如何建立起应用,现在就连许多餐饮企业也开始行动起来了。显然,这一切的状态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一切的角度从客户出发。
事实上,仅仅是为塑造企业竞争力这一点,也是足够的理由让您行动起来。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就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两大业务。
简单而言,“移动互联网就是移动+互联网,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种成熟的应用”。
换个角度而言,移动互联网可以说是互联网的延伸——将互联网从电脑延伸至手机上。应用领域:手机官网、手机行业门户、手机购物网站等等。

App应用程序:
App应用程序,APP是指智能手机及其它媒体终端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一开始APP只是作为一种第三方应用的合作形式参与到互联网商业活动中去的,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开放化,APP作为一种萌生与iphone的盈利模式开始被更多的互联网商业企业看重。
随着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而目前国内各大企业,均拥有了自己的APP客户端,这标志着,APP客户端的商业使用,已经开始初露锋芒。
通过移动互联网Wap与移动设备上App系统的开发应用,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特征设计与规划部署移动应用体系。从而使产品或服务,随着创新应用而提高竞争力,并将服务提升到的一个新的高度。


四、企业移动应用的建构思考
企业基础建构思考可以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1、Wap系统开发应用;
2、App系统开发应用;
3、手机智慧社区应用;
4、全面实现品牌营销应用。

5、 企业移动应用整体运营思路
以优化完善企业产品或服务为切入点,围绕客户生活需求等,借助手机APP移动终端载体,从而形成一个集产品服务、信息发布、信息查询、交流互动、优惠信息、社区电商购物为一体的高粘性、全方位的社区生活服务媒体平台,实现精准有效的社区营销,有价值的广告,从而形成持续稳定的价值收益。进而全面实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营销应用。
……

五、Qy webp 云存储
为Wap、App提供基础技术支撑环境,是建立移动应用体系的一个重要步骤。云存储及服务应用已经成为最好的选择。这是因为云存储已经成为未来存储发展的一种趋势。
云存储和大数据已经逐渐成为新经济环境下企业不可忽视的关键点。现在人们谈论的云比较多,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各种“云”,但是对于企业来说,识别真假“云”却需要了解“云”的基本知识。
云存储通过集群应用、网格技术或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手段,将网络中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一个系统。
……
对企业移动应用而言,云存储不仅是降低长期成本,维护便捷稳定等,而且还企业提升管理效能,扩展业务发展等提供技术性的策略支撑。


详细请参阅https://blog.sina.com.cn/cailicn.

 

                                                                                                                                                  欢迎咨询。
                                                                                                                       李才 :licaicn@163.com.
                                                                                                          微信:licaicn. QQ:1547293360.
                                                                                                     博客:https://blog.sina.com.cn/caili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